26/52

Posted on: Sunday, June 30,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這個星期在平淡中度過,平淡得有點悶...... 常常在想著,假如我沒有上summer session 的話我應該在香港享受我的暑假,甚至再次到連卡佛打工去。經過一個暑假在利時的工作,我倒認為縱使在連卡佛學得不比利時的多,但香港人實在太著重名牌,寫在CV上連卡佛總比利時好看得多。

悶得拿出被我閒置了半年的treatment 來做,之前在舊apt 有多次想做的了,但想到要是我待會把頭髮的水滴到地毯上留下痕跡就手尾長(因為塗上treatment 後要包著頭髮待30分鐘再過水)。直至現在搬家了,換上木板地,加上浴缸也大一點,做起這些事上來方便得多。用後感是:強得可以把我那把乾旱的草完完全全滋潤,頭髮看起來健康多了!看來今次回港要多買幾pack 再好回來哈哈哈哈

平淡之中也有些highlight 的地方。例如星期五我成功地完成節瓜粉絲蜆煲,雖然欠缺Sake,但味道亦相當好!特別嗚謝姑姐越洋從Whatsapp 裡打救我哈哈哈,不過對第一次烹調這個菜式的我來說,是相當成功的了。最後在星期六的時候還買了全紐約最出色的Macaron 吃,當然,出色的程度因人異議,只是我覺得它比老字號Laudree 造得很美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