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

Posted on: Sunday, June 23,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好友來了這六天不停在吃,未知是否兩個說話太多的關係,吃完晚飯不久又會想找點東西吃,結果連宵夜也試過去吃韓國菜、吃豆腐煲........ 體重方面說實話有上升了點。所以她離開後我就買了一張yoga mat,只少閒時可以拉拉筋,還有跳鄭多燕(LOL) 出身汗。說起來鄭多燕真的很work!我很久很久也沒有試過這種爆汗的感覺,爽得不得了。

《盲探》上畫了。很少會看到華仔當年青一輩雜誌的封面,還要是表情鬼馬的,又要勞煩男朋友代我買一本:P 《100毛》release 了四個月我一本也沒有看過,聽過的評論都是好壞參半,真正的讀後感還是要親自閱一次才知道是好是壞。

要說近來我最喜愛的生果非奇異果莫屬。它清熱利水,有助排毒,因此有人吃奇異果作減肥之用。不過對我來說非作減肥用,我要減肥還是好好做運動吧(縱使懶惰起來還是不想多動).....

Instagram 最近推出了拍短片的功能,昨天跟Rita 外出的時候也我最喜愛的地方之一獻上了這個第一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