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又in town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6, 2013


(貪玩地轉了一個看見來比較professional 的templete,但字體大小方面卻出了點問題。現在仍在研究中,請給我一點時間,我才不相信這解決不了!)

有一位機師哥哥真好,有一位經常飛長途機的哥哥更好,那就可以不用每年只見兩次面之餘,我們還可以「呃飯食」呵呵呵。哥哥提議到K Town 吃飯,問過Younhee 的意見之後就到Miss Korea 去。

每次吃韓國菜都替洗碗的可憐,單單前菜就有十一隻碟....... 然後還有幾款醬油、自己吃東西的碟子,已經把一張四人桌擠得滿滿的,如果在酒店昏睡中的阿嫂也來的話就變得更擠迫。

我們點了兩款肉類燒烤,然後還有一個石鍋飯和Seafood pancake。

牛肉非常美味,肉質很嫩滑!


其實哥哥真的對我們很好、很好,縱使帶著倦容,但每一次來紐約都總會抽時間跟我們吃一個飯catch up 一下。期待九月你再來,到時候我倆會走堂跟你去Six Flag!

See you in late Jul in H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