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ack :)

Posted on: Saturday, June 22, 2013

Welcome back, my dear friend:) 現在跟Rita 住得很近,近得我也不知怎樣去形容哈哈!整個summer session 最難過的就是週末,有功課還好,可以把它拖慢來做,但沒有功課的那個星期就會在家結蜘蛛網。難得好友回來,當然約她外出大家catch up 一下吧:)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來過Williamsburg,剛剛發現來過這個地方四次,還要是春夏秋冬各來一次,在不同季節感受這個我很喜愛的地方。今次來到竟然block 了Bedford Ave 然後在馬路上鋪上草地供市民曬太陽,還有一些band 在這兒奏樂。有時候多想香港有這些機會可以在假日封了一小段的道路做這些文化和休閒活動,但到時候一定有某些人說這是阻街吧。始終文化上有差異,也只好有望將來有一天香港可以有這一些活動吧。

我們也二話不說的坐在草地上感受一下氣氛。我也分不出這是真或假草,因為坐上去有點濕漉漉的感覺啊。

很久也沒有好好的brunch 一次,很隨意地選了這一家餐廳,看到裡面裝修不錯的,就走進去試試看。

在等待被安排入座時我們先到上層逛逛,要不是drinks only 我們早早就選擇到這兒坐。

不過我們被安排入庭的地方也不俗啊,很庭園的感覺,還要有冷氣的呢哈哈



餐廳上菜速度快得令人懷疑食物是否一早已經準備好,明明點餐也不到五分鐘食物就已經奉上。


食物的質素...... 看到這隻差不多熟透的蛋就已清楚。

吃完後我們去過weekend market,相信會帶男朋友到這個地方,所以到時才詳細報道吧:) 來到Williamsburg 又怎能不到Toby's 品嚐一杯回味無窮的Latte 呢。

Juliette
135 N5th Street,
Brooklyn, New York
http://www.juliettewilliamsburg.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