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

Posted on: Sunday, June 9,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Summer Session 1 開始了,星期一至四也要上課,上的還要是我很不喜歡的History 和Physics。不要問「你不是一個business major 學生嗎?為何要讀歷史和Science?」這類型的問題,因為答案至今仍是一個迷,連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為甚麼!選擇在暑假讀這兩科是有原因的,痛苦的時間比正常semester 短一點,不過最早的課堂是8AM....... 幸運的是,當我在上Phy、在苦惱餘下時間如何忍受這位非常重中國大陸口音的instructor 講課的時候,給我發現半小時後開始上課的Chemistry 有位!立即轉課然後很高興的離開班房哈哈哈:D:D:D 縱使Chem 的instructor 有很重的南美口音,不過high school 的時候有學過chem 啊,總算自修也應該不成問題。

搬進新屋數天的最大好處是,我再也不用煩惱每晚要煮甚麼晚餐。好友的姐姐由我們決定搬進去的那一天就提議她可以負責每晚的晚餐,因為煮四人飯總比煮二人飯容易嘛:) 不用再廢神的同時我跟大佬亦每晚大飽口福!例如某晚有鹵了一日一夜、非常入味的牛腱,有朋友看到instagram 的時候還以為是我從街外買回來的哈哈哈!

過了數天正常生活之後,我的日子再次變得不平凡!哥哥來了、好友從LA 來家我暫住數天,意味著她整個旅程我都會跟她外出晚餐,還會談個不停:)
-哥哥又in town
-Morand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