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half-way drunk

Posted on: Monday, July 1, 2013

這晚相約跟我受著同樣痛苦的younhee 去輕鬆一下。再次來到Kenka (連結),為的是可以喝啤酒和吃tako wasabi :P 這一大杯Sapporo 也只是USD$5,大得我們點菜的時候服務員也忍不住提醒我們這杯的份量很大的。確實容量我沒有認真留意,我想也超過500mL 了吧?

最令我驚訝的是Younhee 突然問服務員"Can I have a straw, please?"下?飲管?我頓時呆看著她,然後笑她為何要做出如此小朋友的行為哈哈哈哈,她還要告訴我聽說用飲管喝啤酒會更快醉。那就是囉,為何還要用飲管喝呢?最後Younhee 可以把整杯喝完,而我則剩餘兩口,那時候我的胃已經沒法容納多半口的啤酒了。

來到Kenka 當然要弄個棉花糖吧,還要加extra $1 要多一小杯棉花糖粉:)

此時的我們其實已經有點wing..... 整頓飯我們都也大聲說笑,全程進入興奮的狀態,還身體吸收酒精的速度也加快了。(對,我就是還在力撐我倆的酒量不至於此哈哈哈哈哈哈)以後夏天還是不要吃棉花糖好了,在街上走著,看著眼前的棉花糖一直在溶化,還要快速把它吃完,結果咀邊,衣服都沾上溶掉的棉花糖,狼狽得來還很。骯。髒。

一邊走著,我們一邊說很飽很飽。談話得太多,加上天氣很悶熱,我倆都很口渴啊,突然想起有朋友在附近吃過花形gelato 就立即去試。看起來是很吸引的gelato,還可以任意放不同的味道作花瓣,不過索價USD$6 的中球,好睇唔好食。


這位小姐在書店換鞋的時候突然跟我說"I think this looks like your boyfriend, isn't it?",哈哈哈哈像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