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2

Posted on: Sunday, June 16,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這個星期除了忙著跟Stephanie 一齊和上學,還有我的路線take two。怎料倒霉地遇著同一個考官,考前師傅已經問我會否想轉另一個,我還說我想是誰考我也沒有大影響,誰知連我自己都以為會PASS 的時候,竟然,再一次FAIL。當初說可以轉另一個考官的原因是考試的那一張証上有上次考官的簽名,我猜想這一點對她今次考我的準則會有所影響。唉,連大佬都合格了,我卻要考第。三。次。失敗感當然有吧,但缺不可以被它影響,縱使今次之後我比從前更憎恨黑色皮膚的人。你說我有種族歧視也罷,但她對我心理上的確造成傷害。

來說一點高興的!星期日跟好友到吃飯的地方途中,突然在酒店門前看見人群,我們當然也不執輸去看一下是誰要從旅遊巴走出來。我地一開始也想猜是球隊,首先下車的應該是教練,然後當球員下車的時候我總覺得球衣非常面善。這個時候我叫Stephanie 用手機先拍些照片以免走寶(當時明明大家都有相機,就是不明白為何偏偏要拿出手機影),誰知當我們分別傳給我們的朋友看時,特別是男性朋友,大家不是發出Emoji 驚訝得臉發藍的那個表情符號就是心心眼,原來他們是西班牙國家隊啊!而我們拍到的唯一一張圖片裡那個男人是近期很受歡迎的Torres!身為一個足球迷的女朋友對這些原來一定要略知一二,怪不得剛才會覺得球衣面善,因為男朋友正正就是有一件九號Torres 的球衣,還要上年暑假我陪他去買的哈哈。

另外星期日還跟Stephanie 去試了我的dream shoes,是Roger Viver suede flats。說是dream shoes 的首要原因通常也是因為現階段我afford 不起哈哈,這對要六百多元美金的平底鞋是物有所值得,特別是我的腳板比較闊,很難買到合適不會破壞其形狀的平底鞋,另外就是舒適度。Suede 皮一向都是比較軟身,一穿上腳試走幾步就知道其價值所在。我一向相信人靠衣裝這個說法,不過我這個年紀還未適合穿其平底鞋,所以我會先向我的短期目標進發:P

多姿多采的一個星期,詳細內容分別在下面幾篇博文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