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一次。Hatsuhana Park

Posted on: Monday, June 10, 2013



這家的Box of the dreams 很受身邊的朋友歡迎,就連好友未到達紐約已經提議要去試一下。今晚,在這個滂陀大雨的晚上我們就來到這裡進餐。


裝修格局是很傳統的日本餐廳,師傅和服務員均是日本人。




我們點的都可算是Set,所以會奉上Miso Soup 或沙拉。


除了主菜,我們還點了一個Tempura 作前菜。當它送到桌上時我呆了,想不到索價USD$9的Tempura 竟然只得兩隻蝦以及茄子、西蘭花和南瓜各一,令三種蔬菜變得何其矜貴!要是它們產地是日本還頗有說服力啊,可是,我想這個可能性不大吧。


我們最期待的Box of Dreams 終於來到。不過給我們發現餐廳為了讓全部食物ready 才一併上菜,把比較早完成的兩個Box of Dreams 放到水吧旁超過十分鐘。其實我們不介意它們先上,又或者師傅看見負責壽司的那位師傅還有幾張單要完成才到我們那一碟的時候,可以先侍一會兒然後才開始弄這兩個吧。味道方面大家都覺得一般,沒有一樣魚生我們吃後有「好好味啊!」的感覺。這個價錢吃一個這麼普通的魚生飯拼盤,實在是令人失望。

我們還點了這一份Sushi Deluxe,有十件壽司和一份Roll,味道跟剛才的一樣,一般。相信是這一水的魚生有點失色。順帶一提是餐廳服務員的態度,負責我們這一枱的那位笑容欠奉(除了給我們帳單那一刻)之餘還挺沒禮貌的,害得我們也沒有心情再待久一點,只想快點吃完離開。抑或是我們期望太高?我明白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情緒,但回到自己工作崗位的時候就應該要做好本份吧。加上依我們所見,這間餐廳的對象都是行政人員,辛勞的工作一天後,他們也不會想由一個黑口黑面的服務員去招呼他們吧。


吃過一頓不太滿足的晚餐後,我們來到另一旅遊景點Grand Central。


以下的四格可算是奇境。我的弟弟向來跟我的朋友也合不來,對男朋友的態度已經是最好的了哈哈。想不到這一晚他竟然跟這位好友打成一片,回家後她也跟我說她很意外,因為小時候大佬對她不瞅不睬的,如今竟然有說有笑,這不是奇蹟是甚麼?:P



Hatsuhana Park
237 Park Ave
New York, NY10017
http://www.hatsuhana.com/hatsuhana-par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