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s Chowder House/Lincoln Center/Times Square

Posted on: Sunday, June 9, 2013


好友在紐約的時候抱歉地沒法每天都跟她出外遊覽,只好奉上每天的晚餐時間陪伴她吧!今晚帶她到位於Empire Hotel 的Ed's Chowder House。三個多月前其實來過一次(連結),食物水準依舊的不錯,可惜服務就有點遜色。是晚餐廳人不多,但服務員們好像有點手忙腳亂的。


今晚的Cabinet Sauvignon 不錯,牌子如我沒記錯是叫TOMA,下次跟媽咪去買酒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然後介紹給親友們嚐嚐:) 


在門口的時候好友已經發現有Soft Shell Crab,立即點一個當前菜,是炸軟殼蟹配上甜芥辣和醋,開胃清新,軟殼蟹亦炸得恰度好處,炸漿也沒有過多。


而且還有很多膏啊!


主菜我們點了青口和意粉分享,份量有點嚇死人,我們好不容易才把它們完成。幸好這一天我們也只吃了很少,Stephanie 甚至全天只喝了可樂.... 要不然我們也不能完成啊!


吃完之後我們到隔壁的Lincoln Center 走一個圈。上一次來的時候也沒有發現原來Lincoln Center 就在隔壁哈哈!從來也沒有踏足過這一個地方,只是有一次表哥駕車的時候經過就跟我說「呢度就係Lincoln Center 喇!」.... 每年的NY Fashion Week 就在這裡舉行的啊!這兒大概就像香港的文化中心吧,大型活動會在這舉行之外,還有不同的藝術表演。




吸引我們走進來的其實是這一個噴水池。雖然它平平無奇,沒有音樂,但我倆好像重拾童真般看著它目不轉睛,就是覺得它很美,讓這個地方變得更美。


看到這兒正在上演Ballet 表演的時候,我倆同時嚷著想去看。其實很多時候看見有藝術表演的時候我也想去看,特別是一切跟Orchestra 有關的,也許是因為從小學到中學都不停被灌輸音樂這方面的東西吧,由小學的牧隊、詩班至中學的Brass Band和Choir... 可惜身邊好像沒有人會100%願意跟我去看... 直至跟這位好友重遇,因為在以上的音樂路程裡她一直陪伴著我啊:) 希望回港以後有興趣的表演上演的時候我可以拉著妳跟我去看去聽吧!


坐在噴水池旁,我倆又情不自禁地談到小學跟中學時牧隊和Band 的好時光。這一段記憶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倆從前如此愛音樂。這並不代表現在不愛,只是很難再用同一個方式去愛了。我也很想去參與Brass Band,很想重學鋼琴和長笛,但在這之前還有很多東西要去完成唉....

去完一個令我們懷念從前的地方後,我們再到Time Square 把我們從懷緬中但回現實。晚上十時多還人頭湧湧,周圍的燈還在亮著,讓我想起的就只有光害和光污染。記得哥哥曾經說過,當他在飛機上空看著Time Square 時是他晚上在上空看過最光的地方,可想而知情況是多嚴重。Anyways,這一晚在這個地方吸引到我的是這一個廣告,Monster University!得知香港Disney 可以付HKD$40弄一張Monster University 的學生證,我也很想去弄一張啊:P


好不容易也擠進人群找一個角落拍到這一張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