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ch Coffee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26, 2012



自從buddy Ken 回港後已經沒有再去任何咖啡之旅、去試新的cafe。
其實一直都bookmark 了New York Times 兩年前的一篇報道(連結)很久,
內容是介紹紐約比較出色的咖啡店,希望自己可以跟隨這篇報道介紹的去試。
但當然畢竟是兩年前發的報道,有一些在這兩年開的都沒有提及,
所以在instagram 我還follow 了"getcoffecard",
這個人差不多每天都上載一張咖啡圖片以及在那兒打卡。
今天先到一家在學校附近的,下次目標是他打卡最多的Three Rail Coffee。

Birch Coffee 位於一家裝潢很潮的Gershwin Hotel (連結)地下,
到達的時間第一個反應是「下?原來就係呢度拿?」。
其實這地方經過無數次,我再一次沒有好好留意身邊的事物了。


點了我的例牌latte

前來之前看過其網站的menu,看到有french toast 還一心想來試試,
誰知menu 上沒有,細問之下barista 說 "we used to have that, but we don't anymore",
難免有些失望..... 唯有選Scrambled Egg with Cheddar Cheese on Croissant 好了。
幸好牛角包挺好吃,麵包鬆軟,但如果炒蛋不要太熟就更好。


至於咖啡..... 喝第一口時感覺有點似曾相識,味道較淡,
對於喝比較濃的咖啡後會胃痛的我來說 (這也是我一直只喝latte 的原因)我挺喜歡。
看見這些一層層的心想這家還不錯。

誰知喝到一半,奶泡消失變了奶茶色,
我立即想起剛才我說「似曾相識」的感覺是甚麼,原來是跟Joe's 一樣(連結)呀!
看見這又多一個失望....... 不過這是個別barista 的問題,可以多給一次機會!

 Birch Coffee
5 East 27th Street
New York, NY10016
(at the Gershwin Hotel between Madison and 5th A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