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Ferry's Building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12, 2012


上回講到乘巴士從Haight Street 回到downtown 去(連結),
等了很久才有巴士,還要站在一個體味勁濃烈的人旁邊......
馬上拿電話出黎搜尋還有甚麼車可以回downtown (因為下一班巴士在半小時後),
找到了就在兩個站後跳車,因為我開始忍不住作嘔了。
完全不能理解其他乘客怎能忍受這種氣味。

選擇去乘搭這裡的subway (MUNI),但當然車站距離不近呀,
要下半個山才到。好彩是下山,要是上山的話真會拿了我半條命子。

幸好等了6-7分鐘便有車。
給我的感覺像香港的輕鐵多於地鐵,車卡數目少,而且還很乾淨。
也許是紐約的subway 太骯髒的關係,我到哪兒都說乾淨
只要地上沒有垃圾、「污水」的污液以及難聞的氣味,基本上已說得上是潔淨。


下一站到Ferry's Building。
無論是乘搭MUNI/BART 都在Embarcadero 站下車
上回地面後向著海的方向前行就會看見它,很方便。 




這兒沒有甚麼特別,只是有些小店。
若晴天時前來比較好,可以到海傍看著Bay Bridge 喝咖啡。


這兒也有Blue Bottle,又是一條人龍.....
其實當時已是五時多,還有需要喝咖啡嗎?










每間店舖進內逛逛,都只是用上了一個小時。
其實天也待我不薄,起碼我每天出動是都給我一些陽光。
除了昨天之外,每天都是直到傍晚少開始有點雨。


之後乘坐F線的巴士回到Powell 購物去。

F線的巴士(其實有點像香港的叮叮,不過是單層)每架都很古舊,
有不了遊客(包括我)都會專登乘搭它。


還是那句,「真的很潔淨!」沒有任何垃圾在地上!






今晚繼續跟Steph 和新朋友們晚餐。
去了吃一間不會再回頭的日本菜,連小費也給少了。
然後我們去吃很香港的甜品,還有脆卜卜的雞蛋仔。
味道當然沒有北角雞蛋仔的好,但在美國可以吃到這程度的已經令我們很滿足。


但這個芒果紫米豆花真的很後悔點了。
應該一早叫熱豆花就算,那些紫米的味道很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