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Tootsie's at The Stanford Barn

Posted on: Saturday, April 14, 2012


昨晚的滂沱大雨令我們擔心今天的行程,
從Golden Gate Bridge 和Stanford University 之間我們選了後者。
原來還打算兩個景點都去,但可惜不順路,
亦無謂浪費燃油,你要知道現在的油價升得多高多快呀!

男朋友得知此事後,竟然跟我說回香港後帶我去看青馬大橋..........

今晚十一時飛機,Thompson 很nice 的說會車我到機場,
所以一早就要收拾好行李,人與行李一併離開Berkeley 才出發!
大家都餓和倦,先去買個咖啡和早餐吧。

相識超過十年的老朋友,是小三還是小四時開始熟絡的呢?
也許是從前太熟絡太了解對方的關係,闊別多年後我們會一見如故。
所以這幾天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可以與你再做朋友之餘還認識到幾位新朋友。
謝謝您呀Steph :)

昨晚Steph yelp! 了這家cafe 吃brunch,網上看這兒咖啡和食物外貌不錯,
原來環境也很好啊!加上昨晚雨都下光,今天可見藍天,天也待我不薄呀!

我們選擇到外出享用食物,雖然比較大風,但可以享受陽光也是值得的。
點了我的例牌Latte,味道果然不錯!
但他們的熱朱古力和Mocha 就比較苦和濃,應該是可可粉的比例較多、奶較少。
只欠棉花糖和生果就可以一起吃chocolate fondue 哈哈

我點了Portobello Panino with Goat Cheese & homemade photo chips,
兩樣都非常美味,但我對其他人的salad 比較有興趣哈哈。
最後大家都只能完成半份,另外半份的大家一起分享。

這兒環境真的美極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呀新朋友們 :D



拍了大合照後就出發去Stanford 了。

Tootsie's at The Stanford Barn
700 Welch Road,
Palo Alto, CA 94304
沒有官網,只能找yelp 的食評給你們參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