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Fisherman's Wharf

Posted on: Friday, April 13, 2012


上回講到去乘三藩市的特產cable car (連結),
由Powell Street 總站乘"Powell<->Market"線至Fisherman's Wharf 總站,
全程大將二十分鐘(?我也沒有計算清楚。)


首先去找地方吃午餐!
想起四年前跟伯父到西雅圖時他說
「clam chowder in sourdough French bread 是去SFO 必吃的食物」,
要不是記得他這句說話我都不會專程來到漁人碼頭喝這個湯。


就是這個了。
calm chowder (周打蜆湯) 是我最喜歡的西式湯之一。
記得當年爸B 有天買了金寶的罐頭周打蜆湯回來煮通粉,我一試便愛上。
可是sourdough French bread 硬硬的,還帶點酸,完全不是我杯茶。



實在有點後悔走到室外食,並非因為天氣冷而且大風,
是因為身邊有很多「飛天老鼠」在地上覓食呀.........
「飛天老鼠」即是白鴿。
它們有此名字皆因美國的白鴿都是很骯髒,還經常送頭獎給我們呀。
加上我比怕狗更怕鳥類,當有兩隻「飛天老鼠」突然降落在我前面的桌子打情罵悄時,
我所有食慾完全消失,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這個地標沒理由不拍吧。




總是想跟自己拍個照,証明我有來過這個地方。
可是自己一個去遊覽的缺點就是沒有人替我拍照。
我很少會要求路人替我拍,
一來八成的他們都不會操控單反;二來我怕他們會搶走我心愛的相機哈哈哈哈
所以唯有懶理旁人認為我是瘋或我很自戀的目光在街中自拍!

今天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買postcard。
SFO 在這方面真的需要很大的改進,為何這兒的postcard 可以如此難看。
在幾十張很難看的明信片內找比較好看一點的真的很難,最後就只挑選了一款。

每次經過這些有名字的紀念品都會留意一下會否有我或大佬的名字。
媽咪當初替我倆挑了兩個比較稀有的英文名:Rhonda & Garrick,
我的名字還好,起碼有時還會在某些地方找得到。
但大佬的,如今只在香港的山頂見過一次而已哈哈
男朋友的英文名應該普遍得在世界各地每一間紀念品店都能找得到吧。

上年的情人節我也曾經拿到你的名牌合照然後whatsapp 你一張卡呀
今次見到當然又要拍給你看啦!可惜其顏色和質料太假,我買不下手。


乘古舊的F線巴士回到downtown 去,專程到SFMOMA 找postcard。
在這個Museum of Modern Art 的商店應該會找到些好的吧!
結果只有兩款......... 


Steph 一早告訴我今晚要食自己,也想不到可以吃甚麼,
很隨便地到mall 裡頭的foodcourt 買少少食物吃過就回去。
怎料到我回到家過多小時後問我會否跟他們吃飯呀!
雖然完全沒有餓的感覺,但還是跟他們出去hang out 一下吧!

這個晚上傾盆大雨,嚇死人。在車上無聊著時做了很bb 的事哈哈 :)

是晚吃中餐。「食送」菜的portion 非常大!
我們八個人還叫了七大個菜,最後當然吃不完要打包回家。

食過飯後有朋友的車子被人打破玻璃,原來還說到其中一個朋友家吃甜品,
後來此事處理至凌晨才回家。我們真的要小心好好把車子的財物收好,不要引人犯罪。
此事我發現到獨自到異地讀書的他們會互相照應、互相關心,
突然被他們像家人的感情感染得我不想離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