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5, 2012


當《春嬌與志明》開始做宣傳的時候,
我已經不停慨嘆自己要待暑假發行影碟時才可以欣賞。
宣傳的所有片段在Youtube 內不停重逢播放,
可想而知我中余文樂/張志明的毒有多深。

幸運地,有天在微博看見兩位主角加導演轉發同一個帖子,
內容是該片將於北美同步上映,並且是原音廣東話。
此帖一出我立即搜尋紐約哪間戲院上畫,並立即組隊去看!


定了四月四日兒童節去看這齣兒童不宜的電影。
剛巧該片在兩間AMC 上畫,我們可以在學校買平價換票証,
只需八元就可以欣賞十三元的新戲,超值。


麻煩的事要趁早到戲院換票,因為聽說相當多香港/中國人去看。

原本想與朋友們到一風堂吃拉麵,得知終於可以去試的我相當興奮。
可惜他們要齊人才可入座,直到Cheney 趕到時他們說要多等20-30 分鐘。
由於美加的影院不設劃位的關係,我們需提前半小時入場確保位置置中,
而當時離開場只有一小時,實在沒有辦法地離開,與一風堂又無緣。


最後我們隨意地走到Ramen Setagaya,這間我並不推薦,
全因我吃過它家的拉麵不下十次,質素每況愈下...


要不是趕時間也不會走到這兒快吃一個拉麵。


可以在美欣賞與香港同步上畫的港產片認真心感興奮,
上畫後已經不少片後流出,但我全都忍住不看。
因為我想用第一身、第一感覺原汁原味的看以示對我情郎的尊重

我們偷運了全美國最好吃的Frozen Yogurt 進場邊吃邊看戲。
(縱然片頭未播放完我們已經把這medium size 幹掉)

有人說對這《春嬌與志明》期望太高,
我卻說這電影非常生活化、沒有甚麼戲劇性的刺激位。
但正正因為這般平凡,我覺得非常好看。(又或者我是余文樂的超級粉絲吧哈哈)
就連戲裡的穢話都說得非常順暢、真情流露,完全沒有聽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反觀若所有穢話對白消失的話,劇情就會有所失色。

今天Cheney 戴上志明眼鏡,立即跟他合個照。

是晚很高興,謝謝你們帶給我一個高興的晚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