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the Art Coffee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8, 2012


最紐約最沒事幹的Ken 今天主動陪我到MET 做功課,但事前先去喝個咖啡!
Joe 也是那份報導的其中一間cafe,而且離MET 不遠,可以先去試試再做功課。

回家再到其網站看才發現他們在City 裡有不少分店



我叫了一杯latte 以及一個杏仁牛角包,先說牛角包,
很明題不是在店內製作,味道亦不太好,口感硬硬地不鬆脆,
難道我被mywaycup 的那班barista 寵壞了,現在只愛吃熱騰騰、脆脆的牛角包?

咖啡的賣相和味道都不錯,唯獨是打奶方面有待改進

這一層層是有的,但咖啡喝到一半已經沒有奶泡,
變得水水的,與Toby's Estate (連結) 的那杯相比真的差很遠!!

跟Kenken 聊了很多,大家都是異地戀的成員,他的年資比我高很多,
有好多時候都會跟他分享,因為最明白我現在處境的人應該是他。



Joe the Art Coffee
1045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100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