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UC Berkeley & Fentons Creamery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度過了三個Spring Break,分別去了三個不同的地方,
Vancouver、London 和 Montreal
而第四個Spring break,我選擇到西岸的三藩市(SFO)去。
通常獨自旅遊首選的是會否有熟人居住在那,
因為這可以免了花錢最多的一環-住宿,加上有熟人照應媽咪和男友會比較安心。
(說實話,男友比媽咪更擔心我的安全。哈哈)

今次選SFO 的原因主要是西岸我只去過西雅圖,
那次是堂妹參加西雅圖的動漫節 (那兒的比香港那個盛大得多),
剛巧我在那個時間到訪溫哥華,所以有幸可以到那兒兩天。
SFO 住第一位我曾經非常要好的朋友,其實今次與她再見面我實在是厚著面皮問她的。
畢竟我們已有整整七年沒有認真對話及正式見面,所以會有點點尷尬。
幸好她很友善的邀請我到她家留宿。那刻我知道,我找她沒有錯了。

二月中出了機票;三月尾收到電郵通知有平價機票,
以為自己二月中時買的已經是平價,誰知還要再便宜100大元美金.......

出發前兩天有點depressed,明顯是生理期的影響,整個人都沒有心機似的。
上網做資料搜集時發現沒有甚麼好地方可以逛,更加沒有期待。

早上八時飛機,今次沒有麻煩姨丈車我出機場,第一次call car service。
前一晚睡得極差。不是緊張,而是真係沒有原因地睡不著。

五個多小時後就抵達SFO。
幸好在機上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要不然不知如何捱到晚上。


自己乘BART 到朋友家去。
是紐約的MTA車費太便宜還是SFO 的貴,由機場到朋友家單程要USD8.6 啊!
其實回想起來,車費已經比紐約的Long Island Rail Road 平的了。


天下著雨,也沒有甚麼心情出city 逛,所以跟了朋友回校參觀一下。
朋友就讀的是UC Berkeley,是頗有名氣的一所大學。
也許是因為香港的辦學團體都推薦這所大學吧。


不像我就讀的大學,UCB 充滿校園氣息的。
倘若我當年選擇到SUNY Buffalo 的話,也應是這個樣子吧。



正所謂貴人出門招風雨,天氣預告預測我在SFO 四天都會下雨。
但我卻只帶了一雙腳底破掉的鞋子,結果首天在雨中漫步了個多小時後,
我的襪子也濕了大半。既凍又不舒服,幸好不是走很多路。



待Steph 下課後,便跟她的朋友們到Fentons Creamery 吃晚餐。
不得不提,原來電影"UP!" 裡面有這餐廳的出現,
還是到達看見它家的postcard 才得知,我看的時候可沒留意呢!

這是出名的是雪糕。
看見每張桌都點了一大杯、還大得會滿瀉的雪糕,我心感不妙。
是為自己剛減掉的幾磅心感不妙呀!



我的擔心是應該的,你看!
三球:Fudge Chocolate Chips、Coffee and Cookies and Cream、Blueberry Cheesecake
還要加上Hot Fudge 和 Melted Marshmallow 醬,我暈了........
即使我們六個人share 也不能完全把它幹掉。
首兩啖是很好味的,但其後的都太甜了。還是喜歡froyo。

很高興可以認識到新朋友,還多謝他們載我們回家。
在外國除了其市中心,沒有車子真的像廢了一隻腳。

明天開始觀光的行程吧!


Fentons Creamery & Restaurant
4226 Piedmont Ave.
Oakland, CA94611
http://www.fentonscreamery.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