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Stanford University & Pinkberry

Posted on: Sunday, April 15, 2012


由Tootsie's (連結) 到Stanford University 只是十分鐘車程,我們要趕及3:15 趕到參加school tour。
同行的朋友們都是就讀UC Berkeley,Brian 說他O-day 那天已有人告訴他要討厭Stanford,
未知Stanford 與Cal 有甚麼十冤九仇呢?Thompson 的車尾玻璃貼了Cal 的貼紙,
他特意把車子back in parking,他說免得人家以為他來踩場把其玻璃打破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只是跟了school tour 走了不足十五分鐘,然後都離隊了。
先來Hoover Tower,看到頂樓有人可以上去的,可惜我們後來回去時已經關門。
算吧,可能天想你們先上自己學校的鐘樓後才走來上別人的吧哈哈




然後我們走到了這building (我已把名字忘掉了)


怎麼這所名校丁點書卷氣也沒有?這座建築令我們感覺是置身於泰國的resort 呢哈哈





果然,有太陽拍出來的照片也特別美!
天一定是可憐今天是我的在SFO最後一天,所以給我好天氣呀


這裡有天主教教堂。為何我知道是天主教?
一來是Brian 一看到教堂牆身的圖畫後告訴我們;
二來是剛巧旁邊正有學生向旅客介紹該教堂是一間天主教教堂哈哈


內裡很莊嚴。



要拍這張只有我倆的合照是非常有難度,

因為身後的三位男士會不停攝鏡哈哈



含情脈脈似的啊Yu 先生!

發現沒有甚麼好逛的地方後,我們到了Stanford 的運動場。
其實只是它身處parking lot 的後面,所以去「踩個場」而已。

此相片每次看都覺得相當有趣,大家留意到好笑的地方在哪嗎?

放大給你們看這兩個傻的吧哈哈!

突然想起中學時的運動會,特別是Step、machi 和包辦女子丙組跳高金銀銅那屆!
可能主要的原因是該年以後我再沒有拿過一面金牌吧哈哈


這二人突然興起說要來個一百米賽跑

雖然是很無聊的一件事,但無論跑的或是觀眾都看得很高興呀!

離開Stanford,我們到Pinkberry 吃froyo!最近好像吃了很多似的哈哈
SFO downtown 和Berkeley 都沒有Pinkberry,所以這回他們可說是來潮聖,
而我就當然襯機把我張stamp card 印滿然後換免費froyo 吧!謝謝各位善心人士呀:)

我們還在車子拍了一段極級無聊的video...........

食完我們就出發去找朱總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