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特產Cable car

Posted on: Friday, April 13, 2012


來到第三天,今日繼續觀光。
SFO 的氣溫比NY 冷,出門時都要帶備頸巾,加上會下雨又要帶傘,
然後有我不可缺少的單反和電話加其外置差電器,
最後還有一本小小記事本和少量化妝品.....
我的手和膊頭長期酸痛就是這個原因了。
每當長輩們都叫我用背包時我都耍手擰頭。
不要吧,背包一點都不適合我冬天的打扮呀!


出發前在Steph 家樓下的cafe 買了一個apple turnover 和一杯橙汁。
我是Tropicana OJ with lots of pulp 的長期粉絲,
已經忘掉了鮮榨橙汁的味道。今天再嚐後才發現有這麼大分別。

BART 時我這兩天來往downtown 和Berkeley 的主要交通工具,
平均每十分鐘就會有一班列車。

這幾天風勢相當清勁。
基本上由踏出大廈門口開始計算,不消五分鐘頭髮就會亂了。

今天去乘到三藩市必坐的cable car。
跟昨天一樣,從Powell Street 站下車在Market Street 出口出便是。

由於這交通公具很有名,所以有很多遊客都冒名而來。
親眼目睹車子如何turn around。
昨天我還以為它可自己轉彎,原來方法是很原始,而且要用人手的啊。


果然是擁有75年歷史。

車費是全程USD6,中途站上車也是USD6。
不過是人手收費的。剛巧我坐在車頭的位置,全程也沒有人走來收取車費,
結果我幸運地乘了一程霸王車哈哈。

不斷上山和下山。


而且風景還不錯,是值得乘搭的。
一路上看見這些斜路都幻想一下,
假若我可以踏著單車在這些斜路上衝是一件多爽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