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變減額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2, 2012


三藩市的餘溫未過,仍然很想與他們繼續玩下去!
再加上要reg class、功課量增加和開始要為考試溫習,我的壓力慢慢增加。
睡眠質素一向都不太好的我,當壓力到來變得更差,
可能十二時上床睡,最後直至三時多四時的時候才能睡得著。

明明是陽光普照的一天,樓下有很多鄰家的小孩都走出來玩耍,
最近購買慾特強的我卻不能外出要躲在家中溫習做功課..... 未免令人很頹廢的。



那天發現自己因為未拿到approval 不能reg class,
壓力突然瞬間升至頂點,差一點點又忍不住在街上流淚了..... 
午飯時買了一瓶lemonade,打開瓶蓋發現上面寫著"RELAX!",
這個字來得真及時(抑或是不及時?),看見這我更加能夠釋放自己的壓力,
比剛才更想哭,要深很多個呼吸才可抑制住眼淚。


除了哭之外,其實還有其他的減壓方法。
例如購物可以完全令我減壓,甚至連我的銀行戶口也減額了。

另外一樣令自己輕鬆了一點點的就是drop 掉了該死的歷史課,
對於一個從商加上是通識科的白老鼠之一,
(當時還未有通識這名詞,我們學校稱這科為綜合人文,Integrated Humanities)
中西史等所有普通中學中一至中三時要讀的我都是一知半解;
地理還好,因為中四五時我讀文商的。
所以這課歷史令我很痛苦,還要用英文讀中史,看見那些中文拼音已經想自殺!
唯有之後再選一個不用這麼大workload 的教授吧。

drop 了課,心情輕鬆了一點點,決定去SoHo 逛街解渴一下!

每次有目的地到SoHo 的時候,基本上我都會稍為打扮一下。
至少都打理好自己的儀容化個妝,因為這兒實在太多打扮得很有個性的人流連,
要是用平日上學的街坊輕便裝走到club monaco、topshop、madewell 等地方,
就連自己也感到非常漸愧吧!

在第一次瘋狂購物裡掃了兩件毛衣,一條長裙之外,還掃了一對sandals。
謝謝男朋友資助今天的一半開支,他說是送給我們拍拖十五個月的禮物,so sweet :)
重點是他資助我買一對穿上後九成機會會比他高的sandals 呀哈哈哈


除了買衣服,看時裝雜誌也是一大減壓良方,
但壞處是會推動我花錢買更多衣服,然後戶口減額量更大!!

就是剛才說要relax 的翌日,我又走到了SoHo 這放血場第二次瘋狂購物。
Steph 告訴我美國的大學生在Club Monaco 購物有八折,
這是一個很強勁的病毒呀,這個「購物有八折」的毒很快漫延到我的雙腳,
帶領我到這兒敗了一條想買很久的棗紅色長褲回家。


走進了Steve Madden,該死的還要試穿上久久還未買的booties,完全不想也它們除下來了。
(說是久久還未買的原因是我由2010年的冬天已經看中了它,
只是當時還未想到可以怎樣穿配,所以沒有買下來)
這天脫下來後一直念念不忘,結果數天後給我在網上發現了15%off code,
對不起,敗家女還是敗家女,前後不消十五分鐘我又敗了一雙靴子回來。

所以,才剛剛踏入五月,再次先洗未來錢的我已經宣佈正式破產。
看來我要像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by Sophie Kinsella裡的Rebecca Bloomwood 一樣,
把提款卡及信用卡雪成冰,埋在冰箱裡的深深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