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s Chowder House

Posted on: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每月總會有一天跟朋友見個面,吃餐好。有看過Gossip Girl 的朋友們記得Chuck Bass 住在那間酒店的頂樓嗎?(答案在最後:P)今天我們來到位於這間酒店的Ed's Chowder House 吃晚餐。

今次鐵腳們多了一位新成員,阿Guy。他也是Long D 成員之一啊哈哈,所以一定要把他拉出來吃飯。


先各人來一杯cocktail:) Kirby's Hemingway Daiquiri; Guy's Kelly Margarita 


My Sliver Sidecar; Cheney's Antioxidant Martini

不得不提這兒的包包,很。好。吃!長條形那一隻是最討我歡心,無論口感和味道也很像English scone,多想現在有一杯Earl Grey 和Clotted Cream 在旁哈哈。

Entree 的份量一點也不少。原來我點了左上的那道Today's Special,確實的名字我聽不到,只聽到有龍蝦肉,還帶點辣,已經要求可否把辣道較成Mild,可惜來到試過之後我還是接受不了。最後感激非常好人的阿Guy 還我對調,換來了我原本想點的Linguini with clam, shrimp, pancetta, white wine & cipollini onion,實在是有點不太好意思,這樣就拿了人家那一碟來吃.... 而且相比之下Linguini 好味得多啊,蜆很新鮮而且沒有over-cooked、烤過的蝦為意炒帶來多一重的味道,再加上white wine 來煮,這道完全附合我的要求。Cheney 點了Grilled skirt steak & jumbo shrimp with parsley, green peppercorns & charred shallots,他的蝦跟我的一樣,牛扒亦是Medium rare,相當有水準。最後Kirby 點了Spicy steamed mussels with sourdough croutons and seasoned fries,裡面起碼有25隻青口,而且每一隻都煮得剛剛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汁很咸,原本最低層的麵包應該是很美味的,可惜我們每一試了一口之後都勻說太咸了。


其實每一個月跟朋友外出吃一頓好的,可以四周要試新餐廳之餘,亦為大家在學業和工作上減壓。今晚一邊聊就提出更多的餐廳選擇,還笑說要把每月一次改成三星期一次哈哈!


Kirby 今天拍照都想躲起來般,看見這張相片我們也以為今晚其實得我們三人吃飯,Where are you Kirby??? :P


三星期後再見吧:)

Ed's Chowder House at The Empire Hotel
44 West 63rd Street
New York, NY100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