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April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30, 2015



假期一完以為工作終於可以輕鬆一陣子,怎料比放假前更有打仗的感覺。我想是心態不同吧?沒有準備好心情迎戰果然是有分別,明明工作量就是差不多的多,但下班身體猶如被打了一身的痛。
媽咪不在家的周末,當然是要去彭氏痴餐。謝謝這兒經常充當我的避難所,姑丈常說我可以隨時上來吃飯,只要晚飯後陪他打幾圈麻雀,奉獻一點金錢就可以了哈哈

可以於天黑前下班的興奮感,甚少OT的上班族是很難明白的。

想不到吃甚麼的周末,最後竟買了一大隻花蟹回家,蟹肉結實鮮甜。感謝家人從小培訓幾位小朋友吃海鮮,不怕魚骨、不怕腥臭、不怕去殼,要不然我永遠都不會體會到吃海鮮的樂趣。

不知何時Football Club 自助餐成為梁氏的飯堂,性價比的確比酒店自助餐的合理,而且人數不多,大家都會自覺排隊拿食物,所以姑姐生日也選址在此慶祝吧。

公司樓下Cafe 已成為我的comfort zone,同時亦慶幸在此結識到一班朋友,就連下班想喝杯啤酒也會想起我哈哈!

感謝blogger 好友Karen 的介紹,IFC裡的Panino Giusto 有超美味的sandwich!Prosciutto加上brie cheese & arugula,實在是無懈可擊。不過此sandwich 偶然吃一次就好了,寫字樓的低層員工實在負擔不起每天花百多元於午餐上。  

某天下班來到Boomshack,試一下其chicken waffle 之餘還可嘗到美國啤酒,解思鄉之苦的其中一個方法就只有不停尋覓那時常喝的啤酒哈哈。

大澳之行,在此也不多描述了。

四月最後的一天,能夠與你零deadair 地詳談是美好的完結!五月將會是另一個挑戰,又要準備好打仗的心情上班了。



1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