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Getaway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飛媽Iris 二月到訪紐約時正值Polar Votex 回頭的日子,沒有機會好好享受New York 的美;今次夏末/初秋前來,當然要帶她多體驗戶外和較地道的地方,而我最愛Williamsburg 必定於行程之內吧 :) 

本身打算到The Ides at Wythe Hotel 喝著cocktails 欣賞日落之美,不過到達Williamsburg 天已開始黑,倒不如直接到East River State Park 免費欣賞。無意中發現這小小的沙灘,現場氣氛浪漫得不得了,只是我們二人破壞氣氛不斷在拍照哈哈!
坐在這兒欣賞著Manhattan Skyline 和黃昏天色、吹著海風在閒聊,很舒服啊。說著說著,被發現我這小妹子思想一點也不小妹子哇哈哈,我想這是其中一個合得來的原因吧:P

有visitors 到訪的最大好處是他/她會跟隨你到任何地方去,因此這晚決定一次過到bucket list 上的地方哈哈哈!晚餐選址只開張數月的The Gorbals,餐廳位於Urban Outfitters Concept Store - Space Ninety 8 的三樓,頂樓還設有小小的Rooftop Bar。

Foursquare 用戶力推這兒的Dalloway #2,是Rye, Scotch, Ginger syrup, lime & Aperol,酒味薑味很重的cocktail,完全是我們杯酒 :)

一開餐牌二人很surprise 價錢屬低價位,看見食物的portion 完全明白哈哈。這裡的食材很獨特,有羊頸、兔仔肉、甚至豬頭原隻奉上... 這晚看到有幾位外國人在吃,我倆都非常驚訝,連我也不敢看那個豬頭..... 我們點了兩樣小點share,下面是Banh Mi Poutine,混了那枝越南hoisin sauce 和蛋黃醬的薯條,還有少量豬肉,配搭特別而且很美味 :)

還有pickled mussels,飛媽在質疑下面的粒狀是否石春時,我卻誤說是walnuts,結果她放了一粒進口。hahhahahaha I am so sorry!!! 幸好沒有咬崩牙,要不然要帶你到當兒科牙醫的表嫂那兒緊急補牙哈哈哈哈,想起那情景仍然覺得非常好笑:P

這晚當然不會於晚飯後完結。難得可以體驗Williamsburg 的周末晚上,當然要盡興而回!

少不免喝local draft beer 吧:)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笨了,應該直接帶你到Brooklyn Brewery 喝第一手Brooklyn Lager,反而只是幾條街之隔!不過這間酒吧環境也很不錯嘻嘻。


第三場來到我早就想翻兜的Biergarten!人山人海,最後只好在垃圾筒旁邊喝著聊著! 踏入初秋,男士們都紛紛穿著格仔恤衫,無聊至極的我們統計過單單去洗手間那段路已經有二十多人穿fannel shirts haha

謝謝Iris 跟我分享她的酒店房一晚,這樣就不用山長水遠回家後翌日又走出來之餘還可以睡晚一點:P 美好的星期天由brunch at The Smith 開始,吃完這一餐之後整天也不用再吃,那三隻poached eggs 非常heavy...

回香港要到鴨寮街走一趟,此廣角鏡頭仔實在是無敵!

The Gorbals
Space Ninety 8
98 N 6th Street
Brooklyn, NY11249
http://www.thegorbalsbk.com

Black Bear Bar
70 N 6th Street
Brooklyn, NY11249
https://foursquare.com/v/black-bear-bar/5258d941498e6380eaeb3cee

2 comments:

  1. i love reading Iris's blog as well haha
    i am sure she is a very nice person...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