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2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又一個把baby boy 拖到city 去的星期天。走著走著來到了High Line,在此差點跟心愛的Ray-Ban 永別... 事源拍左上的照片後我忘了把放在bench 上的Ray-Ban 拿走,離開數分鐘後想戴回之制,發現它非在我頭上或衣領上,於是走回拍照的此處搜尋。當然它已經消失了,而此處亦坐了一群人,幸好其中一位女士良心發現、又或者是看見我很失落的樣子,於手袋裡拿出Ray-Ban 還給我!She said "I thought it's my lucky day", "I guess it's MY lucky day now:)" I responded,我相信你今天的好心會得到好報的。

每年兩度的Mad. Sq. Eats 再次舉行,每次都提醒我時間流逝得太太太快,五月、甚至一年前好像是上個月一樣啊... Baby boy 終於可以合法喝酒了,當然要帶他到這兒吃truffle fries 喝啤酒吧嘻嘻!我離開以後你要好好explore 這個城市,要不然像現在的我老是後悔就遲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