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30, 2013



這個假期跟Roommate 的關係變得非常緊張,所以我多一秒也不想留在家中,昨天已經逗留了一整天了,固此今天非出街踢走負能量不可! 身邊的朋友今天都沒空,要拍拖的拍拖,要趕project 的在趕,亦有一早已經跟朋友們有約會,不過也沒有打消我要外出的念頭,決定獨自遊Williamsburg 吧,反而我也很久沒有去過Toby's 喝咖啡了。

Williamsburg 這個地方我不再多介紹了,要是我網誌的新朋友,你們可以到這篇博文裡細閱一下:重遊Williamsburg,內裡有連結到第一次來這兒時的博文哈哈:P


地方舒適闊落、充足陽光,再配上輕快的音樂,這個星期心中的所有不快都一掃而空。


一杯高水準的Latte,配一份Salmon Avocado Sandwich,內裡還有Sun Dried Tomatoes,再加一本看完一次準備再細味多一次的書,我終於都獨個兒來這裡好好享受一個寧靜的下午!這兒除了咖啡水準好之餘,Sandwich 的水準也不賴!下次要試一下那個Scrambled Egg and Bacon Sandwich :)  


幸好今天天氣好,大多的人買完都到外出享用,固此我可以一個人獨霸梳化的位置。


如果香港有這樣的Coffee Shop,肯定有很多人在位子旁邊等位,讓原本舒適的環境也變得很有壓力了...


今天發現原來有Espresso Class 的啊!很想很想很想學!剛剛看過官網大約150美元一課,每課只限兩位學生,多想有個伴可以跟我一起學啊...


吃飽後決定去享受一下陽光

走著走著,來到East River State Park。看到天上的白雲有多美嗎?一層層、很立體的,像電腦合成圖嗎?




在草地上找了一個空位坐下,吹著海風,多麼舒服。幸好今天天氣非常暖和,太陽猛烈得照到身上有點燙的感覺。


外國的人都很隨便,隨便找一塊草地甚麼也沒有預備就躺下來。在相機的另一面還有一班人在開party 呢!


今天變身成為港女不停在自拍,很想拍好照片就要不停試啊。結果回家發現原來我自拍了差不多五十張照片,連我自己也覺得恐怖哈哈,不過拍得到好照片非常滿足。

晚上join 朋友的飯局,及後發現原來第一次來Williamsburg 之後也跟兩位coffee buddies 到同一個地方進餐,真巧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