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Thank God Is Friday! 是日下班後跟my love 去biergarten,這位吃貨,只要那餐廳有beer and fries (最好還有炸雞)她就會喜歡哈哈!

突如其來的免費啤酒!事源服務員前來為我倆介紹各種draft beers 後,我們說要need a min to decide,怎料她誤會我們選了她推介那款,但那款並非我們想要的啊,所以她只好拿走。當她離開後,我跟Younhee 說她應該直接給我們,要是把啤酒完整無缺的拿回吧枱給經理看到應該會挺麻煩;誰知說完十秒之後,她拿著啤酒回來問我們會否願意take them for free,OF COURSE! 哈哈就這樣願望成真,這晚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嘻嘻 :D

Biergarten 是一個很適合我倆hang out 的地方,我倆聚在一起時說話實在太太太大聲了,還未包括我們荒謬的笑聲哈哈哈哈!BTW,這家的薯條超好吃,跟從前我們在學校附近經常光顧的餐廳裡的薯條一模一樣,好懷念啊 :( 

於Biergarten 不間斷談話兩小時還未夠,渴froyo 的我們到Pinkberry 繼續永不完的對話哈哈!下圖是按了三秒時間鍵後未及時準備拍的,很喜歡這些unexpected snaps :)

有途人看我們在set up 角度自拍,忍不住自薦替我們拍照哈哈。其實當時我倆已經非常tipsy,甚至比清醒時更不顧儀態,but who cares? 



Never get enough hugs with this bitch :) 她可算是我第一位non-Chinese best friend,我們是一拍即合的啊!

處於想與不想跟她再見面的一刻,因為下一次應該是我倆暫別前最後一次見面:( 實在不敢想像最後一個moment 大家的反應,希望別掉太多眼淚就是了.... 

Loreley Restaurant & Biergarten
7 Rivington Street
New York, NY10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