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Flags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認識我/The Leungs 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對令人刺激的活動情有獨鐘。海洋公園可算是我們最愛的地方,有剌激的機動遊戲外,還有很多很多兒時快樂回憶。決定回港後,第一件事是要盡量把bucket list 上的事情完成,而其中一樣為Six Flags 莫屬。


雖然這個星期借了車,但對差不多兩小時的車程(單程計)我還是有點怯,還要晨早出動和玩至累透的狀態下駕駛... 而且我計算過,縱使拿著可樂罐買入場票有買一送一優惠,不過連油費、隊道費和泊車費,其實比買Pacakge 乘New Jersey Transit 還要貴,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到Port Authority 乘九時半的旅遊巴,還可以於巴士上補眠,一舉幾得:P



全日最搵笨是玩所有機動遊戲時旁邊沒有地方讓你放下袋子,唯一的辦法是玩之前把袋子寄存於機動遊戲入口旁邊的lockers 內,每次USD$1,可以儲存兩小時。這天我花了差不多$10 於locker 上,地方太大,只有約2-3個機動遊戲聚集一個區域,後來排隊也以小時計,需要不停extend。每次付款都呻笨,Six Flags 真的懂賺錢,在下實在甘拜下風。

海洋公園,你千萬別採用此strategy,我必定想辦法到其marketing dept 工作,然後盡最大能力把此policy 廢除哈哈哈哈

此Green Lantern 是站著玩的,你問我好玩嗎?我只記得我倆不停在叫想快點玩完,因為撞得頭和雙耳超痛的..... 


好記性的你們應該會記得它曾於這裡出現過,實在太大杯太creamy,未能解暑之餘吃完還有點想吐哈哈。

Package 裡包了遊Safari 區,一星期前看到好友於Instagram 上載了餵長頸鹿的相片,看畢已嚷著要近距離跟光洙見面!可惜這天我們來遲了,人龍太長(好友上星期排了兩個半小時才能坐上車子去看動物)的關係,工作人員認為就算我們進去也因關園而沒有機會坐上safari 車,所以索性把區域關閉。此為baby boy 全日最期待的環節,但換門釘了....


差不多把所有機動遊戲都玩過,還有個多小時才到回程旅遊巴開出的時間,我們決定去坐摩天輪休息一下。

多害怕像去Disney 一樣被安排跟陌生人坐同一車廂,幸好最後我們可以好好享受片刻個人時間。


Baby boy 和我都發現大家對機動遊戲的慾望比從前大大減少,也許是這天的都不是太剌激吧,要不一分鐘也沒有就玩完、要不就是頭被撞得超痛。不過大家都認同海洋公園在彼此心目中地位無法取替,所以例外:P



是日我最愛的照片。多想坐在這個飛天鞦韆時可以容許我拍照,邊玩眼裡看到很多很美的角度和構圖。

其實我們坐在上面很無聊,最後一圈連環自拍幾十張哈哈....



回程時大半時間在睡,起來時發生很美很美的黃昏。

看那雲層令我回想起三年前於香港的家失眠時看到的日出,那雲層的形態跟這個差不多的。


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
1 Six Flag Blvd
Jackson, NJ 08527
https://www.sixflags.com/greatadventu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