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2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Williamsburg 對長期讀者們一點也不陌生,但於其隔壁的Bushwick 則較少聽我提及。跟老一輩的人提起Bushwick,他們都會給很負面的評語。對,它從前是一個挺危險的地方,四周都是工廠還有很多吸毒人士聚集,但隨著很多hipsters 搬到Williamsburg 去,連帶Bushwick 也開始被感染。這個地方每次來都有新發現,四周都是酒吧、小餐廳和獨立cafes,還有牆上的塗鴉令早上的Bushwick 變得色彩繽紛。

我的離開最大受害者應該是baby boy,煮飯婆要回香港囉哈哈!有見及此,最近幾頓餐都叫他幫忙;一來加快開飯速度,二來基本調味和醃肉知識也要學習吧。我也是從零開始,有不明的地方就打電話/whatsapp 問姑姐,我相信兩年後baby boy 只少可以煮出一頓見得人的晚餐:P

Happy birthday Connie my love! 每次當她介紹朋友我認識時,對方都總會說"I have heard a lot about you",可見我對你如此重要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