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The Smith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十天假期裡,當然有一晚預留了給親愛的buddies。今晚再次來到The Smith (連結),為了方便好友可以下班立即趕來,我們選了Midtown 的分店,地方比Lower East Side 的還要大,洗手間同樣位於餐廳的地庫、旁邊同樣有photo booth。

今晚嘗試了這家的cocktails,除了Rita's Hungry Teacher 比較像cocktail 之外,其他的,包括我的Ro Ro,對我來說較像果汁,早知直接點Ro 就好了。

頭盤點了我的十粒星星推介Scallop Pan Roast,當然沒有令buddies 們失望吧!

原來上一次這個組合吃飯是上年十二月我Mercer Kitchen (連結)!!天啊,要不是大家突然提起,我們也沒發現原來是差不多九個月的事。每次提起那頓飯也會很自然地提及到那是我們吃過最昂費的一頓飯,所以七月我只帶男朋友去吃午餐(連結),況且午餐價錢跟平日到別的地方吃dinner 價錢相若。現時的狀況還是別再去這類米芝蓮大廚餐廳好了,當然Restaurant Week 有fix pix set 時除外:P

這一晚我們四人只顧吹水,也沒法把食物吃完。雖然很久沒有以這個組合外出,但我們基本上每個星期也會在group chat 裡詳談。所以說,朋友其實不用經常見面,有共同話題的朋友,當你身處世界上哪一個角落也能持方法溝通。

By the way,是晚我挑選的Squid Ink Linguine 很不錯,配上檸檬汁,酸酸的感覺跟平日的Alfredo or white wine sause 相反,越吃越開胃!

最後以S'mores in a jar 作結。

Thanks for the quality night my dear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