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

Posted on: 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Monday Blue. 嚴重失眠至只睡了兩小時就爬起來上班,感覺更糟。出門口發現了它, 看到泰文就知道是誰brighten up my shitty day :)




二話不說把它帶到身邊跟我上班去。我也好想來一次玩命之旅啊,不玩命也要幹一些從來未試過的 because YOLO!

每次回公司都會經過Bryant Park,今天天氣好得離譜之餘還帶點初秋的味道,要是可以上網的話我會選擇在這兒工作,紐約你今天真美。


已經習慣提早至少三十分鐘出門口,為的是可以坐在café 裡嘆一個muffin/scone/doughtnut、喝一杯skimmed latte,有時還會不自覺地拿起電話收公司電郵..... 今天開始train 新人,比平日更需要這半小時的個人時間,早上沒有吸收咖啡因完全不能正常的對話啊,上癮的你們懂的。


下午再次經過Bryant Park,所有穿西裝的都走了出來吸引陽光,忍不住把這一刻拍下,傳給跟我一樣只可以葡萄他們的好友看。


沒法享受陽光,只好走遠一點到Grand Central 買另一杯skimmed Latte。今天的狀態跟hangover 完全沒分別,頭痛、沒食慾,只差胃痛而已。


回家後累得連飯也沒氣力煮,被baby boy 反問我是否玩罷工..... 那刻我真想給他一個在臉上的high five $#^*&@$^& 最後我晚上七時就躺在床上,一邊吃著剩下的Gelato 一邊看不必用腦思考的港劇。Monday Blue,每月一次就足夠了,拜託你下星期不要再讓我失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