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作出決定後,最困難的一關通知身邊的好友.... 最後決定見面才說,my love 聽到後立即說"I hate you!" (當然兩秒後又繼續愛我哈哈),而這天跟好友C 說時她不停給我想辦法令我留下來... 但今次跟以往不一樣,我不會每半年回紐約一次啊,最快也要兩年後才可再見 :(

周末跟好友C 和朋友A 參加了Electric Run,地點是Color Run 那兒,所以再次可以跟姨丈借車暢駕!今次佔用了車子一星期,我可算是把握所有機會,還駕車到Manhattan 去。來過紐約的你們應該會記得city 的交通有多crazy 吧,yellow cab 和商用車於道路上左穿右插的,而且轉彎極少打燈...... 再次挑戰成功,現在倒有點期待嘗試於香港駕駛 :) 

(再次嚴重離題哈哈)說回Electric Run,上年參加過的YF 於我未報名之前就告訴我一點也不好玩,結果如他所料... 由於跑場是爛地一塊,原本沒打算認真跑的我更加卻步;不平的石屎地面沙石很多,還有很多參加者掉到地上的膠杯(明明垃圾筒就在旁邊),跌倒的成數非常高。對,沿路是有很多crazy lights 和播著音樂帶動氣氛,但給我和好友C 的感覺卻是有點無聊,甚至連我們期待的after party 也不外如事,跟那些非常divey 的clubs 沒兩樣,報名費還要比Color Run 貴,很不值!勸喻大家還是不要參加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