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Willamsburg

Posted on: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二月的時候與兩位coffee buddies 來過Williamsburg 之後(連結1/連結2/連結3/連結4),
我每天都想再找機會把臂重遊,只可惜我們的buddy Ken 已經回香港for good 了:(
早幾天很突然的找來另一位coffee buddy Cheney 今天陪我一起再去,
本來今天都不太想外出的,甚至連早上的Management 都沒有上,
只是roommate 請了朋友們來為她舉行生日party,
而我又不太想跟一大班未見過的打交道,所以我寧願出外罷了。
原本還有另一位朋友跟我們來,只可惜她突然有點事不能前來,就剩下我們二人。

今次跟上次的次序有點調轉,我們先去Toby's Estate Coffee。

這裡的咖啡和環境氣氛都經常令我記掛著。
多想搬到這裡來,今天都可以嚐到美味香滑的咖啡。


我應該要再找一個星期六下課後,
帶著電腦來這裡呆坐一個下午,然後在附近找吃的。
嗯,就這樣吧,跟自己約定了:)

不過跟朋友來也有其好處的,可以跟Cheney 繼續天方夜談哈哈

咖啡遺留在杯上的一條條痕跡實在太美,再看見那香濃的咖啡....
(因為Sandy 害得整個星期沒有真正外出的我,很想很想喝一杯這樣的咖啡啊...)


點完牛角包後才發現原來這兒有三文治,
而且看見很多人都在點那個煙肉蛋的呢,下次一定要試試。
Cheney 就聰明,先點咖啡然後坐一會觀察清楚才點食物哈哈
他點了一個Chicken Sandwich,他說肉很嫩很美味啊,
只可惜當時跟媽咪在談電話沒有機會試一下。

很喜歡這家的to-go 紙杯,有坑紋的。
這設計可以方便客人不會感到燙手之外,還很環保,不用多套一個紙套在杯上。

很喜歡外國的樓底都比香港的高,半點壓迫感也沒有。


哈哈突然記得男朋友看見這兩張相後也說我跟他的高度距離自拍最好,
我與Cheney 的都不像自拍,要拍得到自己之餘還要配合他的高度,
所以出來的效果就有點像人家替我們在拍大頭照:P

喝完咖啡後我們四處逛逛,上一次我們來的時候是星期五,
加上天氣冷,所以人比較少,今天Bedford Ave 多人得有點像閒日的SoHo...

Cheney 啊,把我拍得像只有15XCM,明明我就是有166CM 的嘛!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高個木背景,是一棟大廈地下那層的牆來的。

週末紐約會比較多Fair 和跳蝨市場,剛巧今天遇到一個為獨立藝術家而設的。


一進去第一個反應就是轉身跟Cheney 說:「好大陣粟味呀」,
那兒的東西都好像很久沒有被太陽曬過似的,那陣味道害得我也不想逗留多一會兒。
大多都是賣自定設計的衣服和飾物,更有即場選布度身訂造今年大熱的牛仔長恤。
飾物方面大多都差不多,唯獨有一定方較特別,它的物料全部都是廢物利用,
有打字機上的按鈕,以及大大小小的刀叉匙製成的耳環和頸鏈,品味非常獨特。
而最能把我吸引逗留久一點的就是這家用真皮底其他舊玩具盒作封面的記事簿,
近年愛上了真皮,每次都被其很香的皮味吸引著,
加上皮革跟平日其他物料剛好相反,它們用得越久會越美、越有風格。
原本打算買一本送給男朋友作聖誕禮物,但想起他明年都畢業了,
送他記事簿也沒有機會用得著哈哈哈,更何況禮物已經一早預備好了:D

創作的那位artist 還懂得用齒輪來加到封面上。
我幻想到會是一個著皮褸或牛仔褸的型人擁有它,
然後在cafe 裡一邊喝著espresso,一邊拿著筆在記事本上素描哈哈哈

一場來到Williamsburg 又怎能不到Blue Bottle 呢?
更何況今天跟我同行的Cheney 極愛這家的s'mores 啊哈哈
一進門看見架上只剩下一個s'mores 的時候我已經決定讓給Cheney,
誰知落單的時候給Cheney 發現cashier 後面的櫃裡有更多的s'mores 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們二人來的時候看見這個滴漏的咖啡我們簡直大開眼界

為怕心臟負荷不了我短時間內喝兩杯latte,
因為上次喝完後回家發現手震之餘心跳還加快,而且還有胃痛......
所以今次選了喝apple juice,沒想到這蘋果汁是這麼美味,
當然非Blue Bottle 的出品吧,Red Jacket 是在紐約生產的果汁品牌,
喝起來不是平日喝蘋果汁般只有糖水的味道,單看顏色已經有很大的分別吧。
平日的是透明帶啡紅色; 而這非透明而且顏色跟蘋果肉沒甚麼分別,
喝起來還可讓你清楚感覺到你喝的是真真正正的蘋果汁。
好喝得我即晚在Whole Foods 買了一枝大的回家嘿嘿:P

Cheney 點了他的例牌Chai Latte。

不過上次比較過兩者後,我個人比較喜歡Toby's Estate 的咖啡,
味道比較香濃,而且咖啡豆比較香,口味亦比較滑。

看,要是我用平日的方法跟Cheney 自拍的話他的頭頂會消失哈哈

原本上次去三藩市的時候打算吃(連結),可是那兒沒有s'more 賣。
今次是我頭一次吃s'more,終於明白為何每次說起Blue Bottle 時Cheney 都在提及它,
原來這件卡路里魔鬼是多麼的好味!兩塊鬆脆的曲奇塗上朱古力漿,
中間夾著一件起碼1CM 厚略略燒過的棉花糖,我無言了....
(男朋友看到這裡不用叫我帶你去,七月時你跟著我走就可以了,
我會帶你去這個Blog 入面我說過有美味食物的地方:P)
它,足以吸引我再次回來,或許去High Line 新開的那一家吧哈哈


回到City 後Cheney 先行離開回家完成作業,他明天還要上學啊,
我們的weekend 就是他的weekdays,所以下次待你的weekend 我們再來找吃的吧:)
他離開後我就慢慢的完成所有refund 的工作,
每月就是重覆的網上購物,不合適的就一次過拿去refund。
Refund 過去就一個人在SoHo 漫遊,hurricane Sanday 直迫紐約中,
除了天陰之外還帶點風,很清涼舒服。
加上很久沒有獨自一個逛街,今天感覺份外享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