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守了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14, 2012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單是學校裡已聽到不少咳漱和呻鼻涕的聲音,subway 裡當然更甚。
而我,每天都在喝蜜糖水,閒時又會喝羅漢果水和三冬茶以防萬一,
但可惜星期三時跟朋友們外出時(連結)穿了絲襪又忘了帶頸巾,
當晚亦開始轉冷,結果翌日宣告失守了。
頭痛、喉嚨痛、流不停的鼻水........ 今早起來發現有痰和鼻水變青色已心知不妙。
這兒的醫生也不夠從香港有來的必理痛傷風咳丸有用,亦可節省了等候診症的時間!

這天是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加上自己不舒服,
所以我也寧願穿多上街以免著涼令病情加劇。

還要帶著熱水外出,因為喉嚨還是很不舒服啊。
只有熱水才可令我不想咳漱

但晚上跟家人吃飯的時候卻喝了啤酒和紅酒,中間又喝一口熱水哈哈
未出發前我已經跟男朋友說,當我表哥和媽咪知道我病得這麼嚴重時,
第一時間應該會叫我喝一杯威士忌,結果我猜中了,只是沒有威士忌我喝而己哈哈哈

晚上還收到了auntie 貼心的whatsapp,
她兒子還在埋怨其母親從未跟他說過這些話哈哈哈哈

翌日的天氣比昨天更冷,明明就是說最低只有9度,一早起來驚見只得4度

嚇得我也把最厚的衣服都穿上,看見街上的人都沒有我穿得這麼誇張,
是我在病感覺特別冷還是其他人沒有看天氣報告就外出結果穿得這麼少呀?
我頓時覺得自己成為了異族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