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 Dessert Bar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7, 2013


我說要嚐這一家甜品店已經說了好幾次,但奈何身邊的朋友都去了,而且沒有意慾再去光顧一次,故此遲遲也未完心願。難得今天有朋自遠方來(其實也只相隔數小時車程),當然乘試可以帶她去試一下吧!
這間Dessert Bar 是由泰國人主理,所以甜品的款式也偏亞洲化。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4 Tapas Special。有泰味很濃的Thai Tea Creme Brûlée 配上一小杯泰式奶茶,店員提議我們一口Creme Brulee、一口奶茶般嚐,好讓留在口腔內的奶茶味道更持久。奶茶味的確很濃,但整體說也沒甚麼特別。


這個Green Tearamisu 是四個之中我最喜歡,也許我是一個抹茶的忠實粉絲吧,加上名字也很有創意,懂得用諧音把Tiramisu 改成Tearamisu,猜想借其名的原因是它跟Tiramisu 一樣都係一層cream 一層餅的造法吧。


Banoffe 是四個之中最最最甜的一個,全因中間的拖肥,裡面還有香蕉和Oreo 餅碎,表面有一層厚厚的Whipped Cream 之餘,還配上一小杯熱朱古力。哇,熱量高得不得了!四位ladies 看見都卻步,結果滯消。


最後是本店最出名的Chocolate Green Tea Lava Cake。別以為是普通的心太軟配抹茶雪糕,就連內裡流出來的都有抹茶的啊!不過心太軟實在吃得太多,所以我覺得沒甚麼特別。

總括而言,吃過一次之後我明白身邊的朋友們為何不肯跟我來第二次。來來去去都是這幾樣甜品之餘,賣相確實吸引,但並沒有令我有衝動想再多來一次(答應過跟男朋友你來的那一次是例外啦!)。在紐約比這更好的甜品有很多,我寧願把握機會去試盡正宗的外國甜品,也不願嚐這些我相信很快/已經在香港出現的甜品吧。

在我身旁的這一位可算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之一,她是我小學裡認識的第一位朋友:) 第一天上學我們坐在大家的對面,很自然地成為了朋友;更厲害的是,我們小一至小六都同班的呢!及後我們也一同派入同一所中學,不過五年來也沒有機會同班(也許是上天妒忌我們之前六年同班得太久了吧?:P),所以就開始疏遠起來,今天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在傾談大家將來想當甚麼的時候,我說我想當PR,反正從小就連我們另一位好朋友的母親都說我是當PR 的材料,當我說完這一句之後,她回應的竟是:「你知唔知連我媽咪都係咁講呀?!」哈哈哈哈,看來我也逃不出走進這一行的命運吧?

Spot Dessert Bar
13 St Mark Pl, 
New York, NY 100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