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89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有一晚Rita 突然之間約Cheney 和我今晚一起吃飯,當然好吧!
難得恐怖的midterm weeks 還未來襲(其實是下星期的事了),
當然要盡情先輕鬆一下,然後才回到書本堆中吧。

由於Rita 9時才下班,所以我和Cheney 先去吃晚餐。
心裡想著不如吃Shake Shack 的時候,原來buddy 的心意也一樣!
上一次來吃已經是差不多兩年前跟堂哥來吃,其實這我每天上學都會經過,
每次都會被那帶牛油香的烤漢堡扒味深深吸引著,但一見到那條人龍就卻步了。
特別是天氣帶點熱,想買一杯奶昔坐在公園享受一下的時候,
都總是被那條荒謬的長龍阻止了自己的慾望。
今天,人龍不算太長,加上有伴,不用呆呆的自己按著電話在等啊!

每次到來都會令我記起第一次來吃的時是跟表哥一齊,
那時是Black Friday 翌日,室外氣溫是攝氏-1。
雖然座位旁都有一枝會發熱的柱子,但也幫不到多少。
當時我們還一邊不停叫很冷很冷,一邊在喝奶昔,很離譜的哈哈


每次都會點最basic 的Shack burger,今天突然想喝奶昔,
在掙扎應該點朱古力還是雲呢拿口味之下,最後還是點了白雪雪的雲呢拿!
薯條好像沒有從前般美味,溫度維持不久,而且很快就變硬了。
burger 暫且還能保持水準,但已經不再是我心目中的"The best burger in NYC",
距離它不久的Schnipper's 是其中一個挺強的競爭對手啊。
有點後悔點了milkshake,實在太太太甜了,亦也許是我越來越不愛甜...



吃完Shake Shack 再可以去SoHo 逛一會兒街,真難得晚上SoHo 的街道上一點也不擠擁!
Rita 下班後我們就去Bar 89 喝一杯。


不是YF 及後告訴我,我也不相信這原來開業已經十多年


由於Cheney 和我都吃飽了,所以只點了一客large size nachos 助酒


而Rita 則點了一個burger,份量非常非常大.....


其實今晚會出來的原因只是想大家閒聊一下。
滿21歲的感覺真好,以後我可以多一個活動,就是跟朋友們光明正大外出喝酒!
不過放心,我並非酒鬼,只是有時會想喝酒,特別是我最愛的Mojito...
結果,全晚我的Mojito 最好喝哈哈,雖然這非我喝過最好的:)


Rita 一坐下來第一時間就叫我們去拜訪一下這裡的洗手間,
其實她到來之前我們已經拜訪過、大開眼界過了哈哈。
男女同進同一個地方去洗手間已經是整件事上最不出奇和意外的事。
沒有帶電話進去拍照,但在instagram 找到了很好的description!


還有這個對比。說真的,當我一走進去看見外面能看見入面時我真嚇了一跳!
縱使感應得了有人進去後玻璃會變濛,但整個過程都去得不舒暢,
要是那變濛的功能在我上廁所或穿褲子途中失效怎麼辦?
出面沒有人還好,要是有人的話我也再沒有面子見人了.......

聊到上天下海的,甚麼也亂談一通,原來已經是晚上十一時多,
男朋友也whatsapp 問了一句:「仲未走?」,嗯,是時候回家了。



Shake Shack 
SE corner of Madison Square Park
near Madison Ave. and 23rd Street

Bar 89
89 Mercer Street
(Between Broome Street & Spring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http://www.yelp.com/biz/bar-89-new-yor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