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mptown Coffee Roaster

Posted on: Friday, March 23, 2012


今天跟Buddy Ken 到酒店喝咖啡,我們都不敢在Facebook check-in 免生誤會!
這cafe 在學校附近,可以慢慢步行到那兒。
學校位於的Lexington Ave. 路邊滿佈櫻花,盛放的季節這條街很漂亮。
多想現在能到日本賞櫻去!



位於Ace Hotel 入面的Stumptown Coffee 是來自Portland。



這兒的咖啡很香滑,但缺點是沒有椅子給客人好好享受,與Blue Bottle 一樣。



食物方面不太吸引,加上沒有牌子說明每種麵包和蛋糕的種類。
位於酒店內的cafe,每天接待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應該例明清楚才對。

別以為在酒店內的cafe 咖啡一定很貴。
正正不是,這兒的咖啡是比一般市價貴$0.25而已,而且超值。

今天的打扮十分Cheney,不用他人說,就連我自己都覺得相似。

二人分享一件scone 當然不夠,所以我們隨意走進一間連grading 都沒有的餐廳。
一般New York 的餐廳門口都會貼了一張紙說明餐廳的grading,
有A、B、C之外,亦有Grade Pending的,
我們選這兒是因為可以坐在戶外而且價錢合理。

可是我們後悔了,這Ceasar Salad 難吃得要命,
菜一點都不新鮮,白白浪費了八大元。

意粉很重鹼水味,猶如在吃品質差的鮮蝦雲吞麵。

早知我們到Pinkberry 吃frozen yogurt 好了。

Stumptown Coffee Roaster
18 W 29St.,
New York, NY10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