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駕到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31, 2012


媽咪前晚抵New York 公幹,昨晚跟她吃過飯,今天算是終於可以陪她一整天。
先與細佬在34th Street 等她見完客會合我們。
這個地方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來過,因為實在太多人,此仍Macy's 的所在地。
多人得有點討厭,還是喜歡soho、west side 那邊比較休閒的區域。

媽咪的到在代表我的新鏡頭也到手,即刻拿它出外試鏡。
這支Tumor A16 簡直完全合我心意,一鏡在手去那裡拍甚麼都可以。
我不求那些Canon 紅圈的專業鏡頭,我只要一支萬能的。 


非常隨便地到附近的Korean Town 吃過午餐後,就帶了他們到Stumptown 喝咖啡。

他們喝咖啡的節奏實在太快,我有點不習慣。
突然很掛念我的coffee buddies.....
是我的生活節奏變得減了,還是香港的節奏又比從前快了??


待五時多表哥下班後,他帶了我們去happy hour

正確來說是他們去happy hour,我這個underage 只可以喝糖水

三個月吧,三個月後我就可以明正言順自己點白酒喝了!

來這時happy hour 的主要目的是為了$1/蠔和蜆,我們合共叫了五打。
其實五打已經很少,暑假家中的蠔宴是一共訂了十二打生蠔!




今天真由頭吃到尾,食過蠔後我們去了吃意大利菜。
這家意大利菜位於我從前住的宿舍隨近,每次經過都想來試試,
今天終於等到機會了。這是的裝潢非常有特色,最欣賞是其洗手間,
但當然我不敢拿著單反走到廁所內拍照,最後只得用手機影的snapshot,
還是不post 上來好了,免得人家以為我是變態。



happy hour: BLT Fish
21 West 17th Street (b/t 5th & 6th Ave)
New York, NY10011

dinner: Pulino's Bar & Pizzeria
282 Bowery,
New York, NY100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