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初二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向來年初二的中午全家回到麻麻家吃開年飯,今年男朋友也有份跟我們出席呀。
媽咪叫他一早先來我家拜年然後才一起到麻麻家,辛苦你了男朋友哈哈


男朋友要上班,我和媽咪也趕著回家,
皆因兩位姨媽已經殺到我家準備開雀局。媽咪這邊的家人就是這麼愛打牌!

初初表姐未到的時候不夠腳,當然難為地請我這個盲拳上場麻。
\頭幾局都能打死老師博們,但因「食頭糊,輸甩褲」的詛咒,
我把贏回來的都奉獻給三位長輩了哈哈,我就是沒有橫財命,註定要踏實做人。


這個表姨甥,有iPad 時就六親不認的了。
每次看見小朋友們在玩電子產品的情景,我都提醒自己將來不要給自己的孩子這些,
但奈何現在的社會每個小朋友都在玩,又不想自己的孩子脫節呀.......
唯有可以推得越遲越好吧,我真的不想他們要依賴這些才可乖乖吃飯。
從前我們都是自己在飯桌上找玩意的,用牙簽砌形狀、用酒樓筷子套摺槍,
為何現在的小朋友就非用電子產品不可?

大姨媽今晚當大廚,我們說買現成盆菜便是,
她卻堅決要來個自家製的足料盆菜。


似模似樣呀!今晚人比較少,一個盆菜再加一些菜便是了,連飯也沒有煲。



自從公公婆婆離去後已經很難齊人吃飯,不計在美的親戚,
有兩位表哥表姐一家例牌缺席的,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過他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