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6,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週末訓得太多症後群:一到星期日晚就像失眠一樣,結果今早的「訓多半個鐘」竟然變成「訓多個半鐘」。缺席了最不應該缺席的Branding,好友Younhee 亦因為大遲到沒有上課........ 這一次走堂讓我們後悔非常,因為我們差點兒欠交assignment,而且直到現在也沒法得到那天的class note.... 這個星期餘下的時間都睡得不太好,生怕又會睡過龍,變得精神緊張了。

學校附近一年兩度的food fair 又再舉行,當然要跟我的喪食buddy go have some fun!待fair 完結,我嚐過所有食物之後再跟大家來一個詳細的匯報(其實五月的時候已經答應過大家,但竟然最後也沒有完成....)

等了好幾個月,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5 開播了!!又多一套劇集追哈哈,這一季還新加了針對Original vampires 的The Originals,身為超級fans 的我當然要看吧!這裡有TVD 的擁躉嗎?歡迎來跟我討論一下劇情哈哈,The Salvatore brothers 中你們喜歡哪一位?:P 

4 comments:

  1. 我比較喜歡Damon ^^(想不到他們在現實生活中都分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相反,i like stefan more :) 對啊,但戲中繼續纏綿(暫時):P

      Delete
  2. 我也有追看TVD (羞)
    我是Ste粉XDD Original我也有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same here!! 我期待佢同elena 一齊返哈哈哈哈:DDDD
      the original 好似無咁好睇,可能因為仲係好新...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