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

Posted on: Sunday, January 15, 2012


終於有時間可以跟我親愛的jehjeh 一起去逛街,期待已久!
由尖沙咀出發,先行加連威老道,最主目的是要到街口的Chapel 買leggings。
今天是星期六,尖沙咀人來人往、人山人海,都沒有興致慢慢續間店舖逛,
結果我們走到K11 的Smile 吃froyo。
終於有人陪我去吃了,其實每次經過這店我都嚷著要去買,
可惜我身旁的那位先生不愛吃froyo,只愛吃雪糕......





兩姊妹看到色彩繽紛,而且造型相當漂亮的froyo 都顯得非常興奮和出現選擇困難症。



最後我選了E) Chocolate Lover;jehjeh 選了A) Vanilla Sky


很喜歡杯上的句子"We love you see you SMILE! Enjoy our comfort good for you!"
看見這杯乳酪我已經很高興,再看到這句說話我心更甜!


就這樣,我這個未病愈的病人帶著罪疚感去吃這杯froyo,
還要在whatsapp 騙男朋友我們是share 一杯的啊!然後我後來又跟他從實招來,真抵打!




雖然髮型變了,但我們還很像樣哈哈



吃畢froyo 後我們轉戰至愛的花園街,意料之內地在街口那間舖我已經殺到遍地都是血!
不用$500 就可以買了兩件冷衫、一件牛仔恤衫和兩件打底背心,算是超抵了吧哈哈哈
現在不用擔心新年沒有新衫穿,已經起碼有兩套!


晚上會合我們兩個佬一起去廟街吃煲仔飯


全晚大部分時間都在聽他們說台中的趣事,我也很想去自駕遊呀!
快快去考車牌,然後我倆一起去台中去沖繩去北海道吧 :)



這晚我們霸佔了人家的桌很耐,直到離開時才發現外面有一條長龍等位子!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經不覺聊了兩個小時。
真的很愛與你們去吃飯我的表哥和未來表嫂 <3



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Tsim Sha Tsui K11 Branch 
Unit G15A, G/F, K11, 18 Hanoi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ttp://www.smile-yogurt.com/


興記菜館
油麻地廟街15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68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