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姨。表姑姐

Posted on: Sunday, January 15, 2012


今晚以表姨和表姑姐的身份去見見我三位可愛的表姨甥、表姪女和表姪仔。
這個是最小的子信,可能今天在自己地頭的關係,沒有扭計非常乖仔:)

場面非常混亂,但大家都很高興,子信還望鏡頭呀!



表哥表嫂叫了外賣,開餐了!


這對小表兄妹互相模仿,很可愛。


當個個進餐時,子信就困在這玩意裡吃麵包。
全程都乖乖坐在裡面沒有嚷著要出來,現在真的很少小朋友可以做到得了。

表姐弄了雙色木糠布甸,從外面望下去很像盆栽,但味道是可以的。


又在沉迷打機的世界中......



普普通通的一餐晚餐,純粹大家聚一聚。
因為自從阿公阿婆都離去之後,我們已經沒有甚麼機會會坐在一起吃飯。
多謝這三位小朋友讓我們仍然有藉口出黎見面,縱使人不齊.....


最後還有表哥教表妹讀英文書的環節,場境得意又溫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