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氏團年 & 麻麻生日飯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昨天跟湳湳玩了一個下午之後已經倦得今天整日都想待也家睡覺,
可惜下午約了Rita 在旺角食飯,回到家已經四時多。
想睡一會才出發去今晚的飯局時卻電話聲不斷,害得我完全沒法睡。
唯有帶住非常殘及非常面青的樣子出席麻麻的生日飯。

今天全部人都餓狼上身,每碟送菜在轉盆上可以在轉兩圈內就清光,
害得肥咕在說:「點解碟碟送黎到我面前都變成渣滓既?」哈哈真可憐!

麻麻還未病好,今天只可以吃清淡的食物,加上因為吃了藥沒有胃口。
但我相信她看見女兒們和孫仔孫女們同桌跟她食個飯她已經很滿足。

麻麻生日,蛋糕是絕不能欠奉的。
原來打算訂Starbucks 的Blueberry Cheesecake,上星期問店員說可以一日前訂,
誰知昨天去訂的時候卻說要兩日前,結果臨時走到Italian Tomato 訂了我們常吃的cheese tart。


這對情侶越來越有夫妻相。

姑丈帶了一枝飯後烈酒到來,沒記錯的話是30%,但酒雪得不夠冷所以非常難入口。
難喝得我在打冷震.....是我酒量越來越差還是甚麼?
自從上次喝醉過以後都喝了少很多,看來是時候要好好操一下。

大家都跟麻麻乾杯!看麻麻笑得多高興!
祝麻麻你長命千歲,身體健康!你還要看著我結婚和抱曾孫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