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初四:久違了,Miss Tang!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媽咪昨天起程到台北酬神,她歸來的那天就是我離開的日子,
下一次見面將會時三月她來美的時候。
她曾擔心我沒飯吃,這方面卻是最不用替我擔心的一環,
因為我忙得如果她沒有到台北我都未必有機會跟她吃飯哈哈

是晚約了小學同學和小五、六班主任到沙田吃飯,選網誌分類時有些猶豫;
不能說是好友,跟學校又有點關係,但同時又與小時候有關!

於我們小六畢業後,班主任Miss Tang 亦跟隨外籍丈夫移居澳洲。
上一次回港是08年,剛巧那次的約會日期是情人節,
我與前度去了南丫島慶祝,與Miss Tang 緣慳一面。
今次她回來出席飲宴,立即在Facebook 問我會否有機會見面,
難得初四有空檔,隨即inbox 了幾位小學同學一起跟Miss Tang 聚個舊。
由於時間倉促,未能把6A 仝人都約齊呀,這可算是比較失色的地方。


這個晚上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在餐廳竟然坐上三個多小時也沒有人來趕客,
縱然出面有一條長長的人龍在等位子哈哈,下次遇上會聊很多很多的同伴也可選此進餐。

小學畢業大約是........九年?
但我與Miss Tang 仍很熟絡,這可要再一次感謝科技的進步!
記得沙士那段時期是我們的小六呈分試,每個人包括家長們都相當緊張,
大家都怕這會影響中學派位及成績。
我一生唯一一次的交流團亦因沙士這場疫症而取消,
那時Miss Tang 和我另一位最熟絡的老師是交隊老師之一,
印象非常深刻之餘亦覺得非常可惜,錯失了這個美好的機會。
就是因為這個特如其來的長假期我開始多用ICQ 與其他人聯絡。
小時候父母聽得太多因為用ICQ 認識到陌生人繼而被騙財騙色的新聞,
他們一直都不贊成我用ICQ 的,但這要隔離的日子沒有它真的與世隔絕了。



是晚另一個亮點是與小學時期非常要好的朋友重逢,已經有5-6年沒有聯絡,
但今天亦是一見如故的不用warm up 已經聊了很多很多,
希望暑假時與另外兩位好友一起出來繼續gossip 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