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10,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最愛閒逛Bloomingdale's 時ramdomly 選幾雙鞋去試,因為這邊試完不買也不會被店員黑面,可以放回鞋盒後靜悄悄地離開哈哈。誰知這次試上這雙Gentle Souls' Break My Heart 涼鞋後,舒適度高達我不自覺地拿著鞋到cashier 付錢的程度.... 買booties 的計劃要押後數個星期:P

無形壓力再次接近頂點,最好的放鬆方法除了找朋友訴苦、下班後立即坐在草地上深幾個呼吸外,還有花時間弄一頓晚餐,配上酒精,很沒有情調地煲著劇過。自從大佬回港過暑假,同屋朋友的父母來了渡假一個月後,每天有又豐富又令我懷念的港式住家飯和老火湯;不用親自下廚,更不用煩惱今晚食乜餸、份量夠不夠,真好。

細心眼的你們有發現左邊的categories 多了NYC Travel Guide 嗎?為了方便前來找紐約好去處的你們計劃行程,我已經把介紹/提及紐約餐廳、Cafés 以及旅遊點的博文全到加進此分類去。Hopefully it'd make your life easier :) 當然,可以隨時email 我,最好先告訴我你們的喜好,例如愛喝咖啡、愛夜生活、愛歷史建築之類的,這樣當我回覆時可以給你們詳盡又合適的提議 :)

2 comments:

  1. NYC Travel Guide.
    It definitely makes my life easier. hahaha!!!!
    you rock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hopefully I can update a couple more before my returning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