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Bridge Park

Posted on: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六日後,我再次把baby boy 拖出家門走到Brooklyn 去。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醫肚。於Borough Hall 站下車後,第一眼就看見Shake Shack,二話不說走進去,已經餓得不想再花時間尋覓。很喜歡外國人會花心思去翻新舊物件,這間Shake Shack 的桌子全都用舊保齡球道的木板改建的。


Shack Burger, Fries & Lemonade-是我每次點的combo。因為hand cut fries 太不受歡迎的關係,Shake Shack 將會把大家最愛的Crinkle fries 帶回來!一定要多吃幾次才行,有心人請把Shake Shack franchise 到香港去吧,必定大受歡迎,只少我會瘋狂為你作免費宣傳:D 不過hand cut fries 其實又不是太差,只是配茄汁味道有點怪怪的,配上Mayonnaise 效果是一流的!

近年比較少機會來到Downtown Brooklyn,此處可算是Brooklyn 最旅遊區的地方。今天走過這條Joralemon Street,發現這邊環境超好的!一邊走一邊跟baby boy 說很想很想搬到這兒住,很SITC 味道 :) 剛剛寫blog 時再次看到照片,發現中間那棟房子的窗全黑的,然後想起曾看過報道MTA 於Brooklyn 某地方以Townhouse 來掩飾秘密出口,立即Google 一下,發現這棟房子就是傳說中說的那一棟!!omg can't it be more random!! 我發誓於這位置拍下照片是因為那三棟顏色不一樣的大樹,拍起來較多色彩和有層次。


終於來到今天的目的地-Brooklyn Bridge Park,公園由Brooklyn Heights 至Dumbo,內裡有足球場、籃球場、燒烤場和遊樂場;夏天還會有泳池和Outdoor Movie Nights,看著Manhattan Skyline 的同時再欣賞經典電影,就連最近熱話的US Open 也於此處播放。

還可遠眺自由神像哈哈哈



該死的Baby Boy 把此照命為「海邊的亡靈」,別要問原因,只有負能量過盛的人才會明白... 

還可以Kayaking 啊!



這家Ice Cream Factory 很有名氣的,相信跟位於Brooklyn Bridge 旁邊有關係吧。See, Brooklyn Bridge 下面非唐人街,是雪糕店啊,別要被船頭尺騙倒 :) (fyi, 橋的另一邊是financial district)



看到那小男孩跟狗狗多好朋友嗎?

原來今天終極目標是於Brooklyn Bridge 走路回Manhattan 的,可惜我們最後縮沙哈哈!還有機會的、還有機會的,下次可以租單車。





Brooklyn Bridge 的另一邊有一個九十多年歷史的旋轉木馬 Jane's Carousel(有興趣的可以Click 進其網頁了解一下它的故事)






此處是新人拍攝熱點,這天看盡了個人認為最難看、質料最差的婚紗、伴娘和花女裙,下圖的只令我聯想到傳統中式婚禮的龍鳳backdrop...




然後左下還有我非常怕的紫色兵團,好恐怖。不過相片重點當然是旋轉木馬以及其身後的Freedom Tower 吧 :)

連接Manhattan 有五條大橋,於Brooklyn Bridge Park 大家可以近距離飽覽其中兩條,此處相信是必到的旅遊點吧 :) 這條是連接Dumbo 和唐人街(對,這條才是啊:P)。

Dumbo 是一個很有趣的區域,四周都是工廠大廈,內裡云集不少Studios 和Startups,很多時裝硬照都於這兒取景的。本人第一份於紐約打的工就在這個區域,而Dumbo 令我開始發現NYC 的好。



下一篇為大家介紹令我中Latte 毒癮的Café,to be continued.... 

Shake Shack
409 Fulton Street
Brooklyn, NY11201
https://www.shakeshack.com/

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
The Corners of Old Fulton & Water Street
Brooklyn, NY11201
http://www.brooklynicecreamfactory.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