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urke Kitchen

Posted on: Thursday, August 7, 2014



身邊好友試過這家的Restaurant Week 後紛紛向我力推,難得哥哥嫂嫂再次前來,可以乘機去試一下。餐廳分室外室內,今天天氣有陽光還帶點微風,當然坐外出吸收新鮮空氣 :) Restaurant Week 的玩法是每間餐廳都設有特定的fixed price menu,不論是米芝蓮食府或鄰家的小餐廳,午餐一律$25 + tax,晚餐$38 + tax。因此每年一到Restaurant Week,很多人都會乘機去以優惠價嘗試高級大廚的手勢。Fixed price menu 有頭盤、主菜和甜品,跟平日不同的是三個courses 是一次性點餐的。



餐前小點沒有大眾化的bread with olive oil,但有一點也不酸的葡萄和百力滋,還要是綠色包裝那一種;就連哥哥的頭盤Crab cake 面層也有一排百力滋,我想David Burke 本人很愛吃,恨不得把它放進所有菜式裡。

這個貌似燒賣的Lobster Dumplings,吃起來的感覺也非常燒賣,but in a good way :)


主菜是一款跟gnocchi  差不多的pasta(原諒我沒有記住確實的名字),配上我最愛的菌類和short ribs,同樣點這個的嫂嫂和我都對此讚不絕口。很喜歡這裡的份量,看起來感覺吃完會不夠飽,但其實份量是剛剛好的。

甜品我們三人清一色點了這個chocolate cake。一來負責我們這張桌的waitress 推介之外,二來一見介紹裡有hazelnut 此字我已經立即鎖定:P 如我們所料,這個甜品超好吃。


兩隻傻更更的獅子走在一起當然帶給哥哥很多歡樂,你真幸運heheee

多謝哥哥的午餐,還有二人送我的生日禮物,送我跟香氣有關的東西就萬無一失!生日只跟我相差兩天的嫂嫂,果然了解我較喜歡清新不俗氣的香味,不枉大家也是缺乏女人味的獅子座啊哈哈!十一日後又見喔 :D

David Burke Kitchen
23 Grand Street
New York, NY100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