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rtsy Day

Posted on: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你們是如何對付經常遲到的朋友呢?這天跟最近經常遲到的Younhee Choi 小姐見面,已經遲十五分鐘出門口的了,最後卻多等半小時.... 有用Kakao Talk 的朋友知道內裡有好多鬼馬的表情符號,我把所有遲到、不耐煩、憤怒的都傳了給她哈哈哈!

幸好餐廳不用齊人入座,可以邊喝Latte 邊看書等。這杯Latte 其實不合格,over exacted、奶亦打得不好, 優質的Stumptown Coffee 咖啡豆就此被毀掉。


先Brunch 然後才進行今天的活動。這個Huckleberry Pancake 實在太美味、牛油味很重的(先別要理會卡路里甚麼的),不過份量太大了,很勉強地才能完成三分二。說起pancake,大家有興趣可以看這段Matty Matheson 的pancake making video,很到位之餘還很攪笑;可有見過一位廚師會於鏡頭前f 來f 去,而且還f 得很自然嗎?:P 建議大家先看這段hamburger making video,這是四月於Berlin 跟好友J 無聊搜尋到,we both like the way he talks! 溫馨提示:影片是家長提引的,受不了太多髒話的也不要去看 :)(已經離題到德國去了哈哈)


餐廳Untitled 位於今天目的地Whitney Museum of Art  的地庫,不過偷聽到侍應跟另一位客人說十月中餐廳就會結業....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來看Jeff Koons 的展覽,展覽期至十月十九日。其實呢,我並非一個充滿藝術細胞的人啦,(所以標題才用上Artsy,裝作愛好藝術這詞:P)只是於subway 看到其宣傳,而且CUNY 學生免。費。入。場,這是我遲遲未換alumni id 的原因哇哈哈哈。

今天發現,原來此artist 挺有名的,他的作品我平日於街上都有見過呢。




很欣賞藝術品的仔細度,就連吹氣公仔的吹氣位都有加上,而且近看都以為是一個吹氣公仔。


當我們在拍這照片是,聽到鏡裡右手邊兩位女仕在說"they are taking selfie with the mirror ha!" 然後從鏡中看到另一位女仕以一個不悅的表情回應..... 我們拍照當然有留意會否阻礙到其他人欣賞藝術品,而且這天人流不太多。

還跟我倆很愛的光洙合照哈哈,長頸鹿不再叫長頸鹿,有看Running Man 的你們明白意思吧:)




Whitney Museum of Art 樓高五層,Jeff Koons 的展覽佔了大部分,網頁提及到是Museum 第一次由只有一位Artist 的藝術品佔據了大部分的地方。不過這區域我實在搞不懂,當升降機門打開時我忍不住悄悄地問Younhee "is that an exhibition of vacuums!?" 

我倆還是對這兩樣有興趣哈哈,alcoholic 的本性完全顯露出來(配上emoji 的猴子掩眼符號)




Jeff Koons 其中一件有名的藝術品系列是Equilibrium(這詞只令我想起econ 課..)要令有重量的籃球可以浮在半空中實在不太簡單,我也不在多說下去了,留待有藝術和物理興趣的你們好好了解一下:P


下著大雨,只好去另一個CUNY 學生免費入場的MoMA,到達後發現售票人龍長得離譜,還是去MoMa Design Store 好了,反正我們在這兒應該會have more fun :D 感覺有點像Homeless x G.O.D,有不同古靈精怪的物品售賣,走過對面馬路還有一家專賣家品的。 



這是隔熱墊啊,我倆也差點成功被騙。

Whitney Museum Of Art
945 Madison Ave
at 75th Street
New York, NY10021
http://whitney.org/

MoMA Design Store
11 West 53rd Street
New York, NY10019
http://www.momastore.or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