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Mile-End & St-Viateur Bagel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10, 2014


The Knief 所在的區域叫Mile-End,被我稱呼為Montreal's Williamsburg,跟Brooklyn 的很像-沒有高樓大廈、有特色小店和餐廳林立、周邊的都是hipsters。

三日兩夜的旅程中,就只有今天可見藍天,踏入秋冬後天氣總是陰陰沉沉的。


這兩隻小貓在窗前纏綿,旁若無人般。後來發現我們一直在看著,其中一隻突然瞪著眼很兇狠的看著我,貓真可怕哈


才剛十月,當地氣溫就只有攝氏十度,加上風力挺大的,感覺上再多降兩三度,今年冬天必定很冷,這一刻我非常慶幸自己將無法體會哈哈哈!


昨天晚飯後,媽咪的老客人載我們到這家有名的St-Viateur Bagel。Montreal Bagel 跟紐約的分別在於,它們被放進焗爐前會先泡個蜜糖水溫泉,讓它帶點甜味之餘還令它沒有紐約的那麼乾和硬。今天經過其分店,跟媽咪忍不住要走進去買半打回家。


個人認為這兒的比紐約的美味很多很多,可惜有朋友卻defend New York bagels are the best!

新鮮出爐、芳香撲鼻,要忍口不吃實在是非。常。困。難

St-Viateur Bagel
1127 Mont-Royal E
H2J 1X9, Montreal, QC
https://www.stviateurbage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