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 Blessed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3,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every week, once a week, in 2014


為了生日過得輕鬆,這星期餘下的日子都在瘋狂地工作,務求把所有工作提前完成,因此再次給了自己很重的壓力,結果又。爛。面。唉,其實有方法令壓力爆煲時不爆瘡嗎?已經開始從食物中下手,多蔬果、多湯水、多涼茶;唯一改善不了是就寢時間,即使一時上床關燈,郤於差不多三時才能睡得著。大家有任何改善睡眠質素、防爛面的提議可以提供一下嗎?

每年生日都非常blessful,總覺得別人記得你生日非必然。縱使Facebook 會提醒你的朋友,但打一句生日快樂都要pay effort 啊,更何況私底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那一幫人,甚至主動說要跟你慶祝的好友。其實我還是喜愛中學時大家爭做第一個打電話跟朋友說生日快樂的時光,科技總讓我們變得極度懶惰,怎樣也不會比親耳聽到一句生日快樂開心:) 

最近還到訪了一家新開的Aussie Cafés,下一篇博文跟大家分享一下,stay tune!

- Happy 23t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