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a 喧嘩

Posted on: Thursday, May 30, 2013


(前文)紐約的St.Marks 出名「日本街」,大部分的日本餐廳都集中於這數條街道內。吃過龍蝦、喝過奶昔後,其實我們也不餓。加上今天很悶熱,是跟香港一樣熱,食慾確實沒有,只是不停想喝點冰凍的,我倆腦裡也從來只有啤酒和Cocktails,所以選擇到這裡。


每次到St. Mark 雙眼都會不期然望著這間居酒屋,因為只有它沒有英文字的招牌。很地道、很日本的感覺,今天竟然有機會試一下。一進入口就給侍應check ID,其實這裡的酒吧都是這樣的,特別是周末,因為很多under aged 出沒「呃酒飲」呀:P 餐廳的餐牌以日文為主,當然有英文,但看起來就是給客人一個猶如置身於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我們最主要的目的都是為了喝。啤。酒。在炎炎夏日喝一口冰凍的啤酒簡直是人間天堂,立即「gurr 哂」!


我們只點了三款助酒小吃,包括有這個Tako Wasabi,是芥末八爪魚,很開胃,我倆嫌它份量太少了哈哈


我們知道要是不吃點澱粉質的話,到夜深的時候我們一定開始嚷肚子餓,所以點了Okonomiyaki,即大阪燒吃。這兒的份量比較小,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




餐廳特色是結帳後店員會給你棉花糖粉,直至出博文的這一天才知道原來加USD$1就可以有更多...


客人可以到入口旁的棉花糖機裡自製棉花糖。這是我的兒時回憶,記得小時候每次看見有棉花糖的地方就嚷著要買,還會吃到整臉都是融掉的糖,甚至連衣服也會沾上,狼狽得很!現在在香港也不常看見售賣棉花糖的地方,要是有的話我也不會自己拿著一大個在街上吃吧,好像有點幼稚呢...... 唯有下次帶湳湳上街的時候看見才買吧哈哈哈哈


Younhee 竟然把粉末灑錯地方,結果沒有棉花糖吃哈哈哈,而我就弄了一個失敗版。下一次一定要加USD$1 造一個大些的!



Kenka
25 St Marks Pl
New York, NY100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