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ma at The Bowery Hotel

Posted on: Friday, May 10, 2013



久違了!媽咪回港後一直都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態,就黎本來三星期一次的朋友聚會也變成個多月後才能見面。是晚選址位於The Bowery Hotel 地下的Gemma。

我們三人先到,邊等邊拍照吧。



出門口之前我已經盡量避過不穿boyfriends jeans、不戴那leather bracelet,因為這些Kirby 都有,而且又是她近期最寵愛的。誰知她今天竟然沒有戴這兩樣,而是跟我一樣白色襯衣/裙配牛仔褸,更甚的是我們的牛仔褸購自同一個地方,是同一件啊。還以為自己只會跟jehjeh或younhee 撞衫,原來跟Kirby 也會,下次還是出門前先問一下她會怎樣穿好了哈哈


餐廳的裝修都比較antique,用了很多臘燭去佈置,相片的最左面有一個由凝固了的溶臘堆砌出來的臘燭台;單看就覺得很復回、很特別,但對我來說則很骯髒,而且還有點creepy.... 其實我們多想坐外面進餐,可惜不設訂位,還要人齊才可入坐,當人齊的時候外面已經沒有位子了。


酒精是少不免的。縱使出門前肚還在痛,所以要先吃藥打底,喝完再算囉!襯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就瘋狂一點,將來要開始多注意自己健康的時候就不能再這樣放縱的了。


食物方面不多加介紹,味道不過不失,菜式又比較普通。雖然價錢不貴,但以是晚的人均消費我們可以吃一些更好的。

Opps.... 被人拍下的#相機食先#的罪証。亞洲人的通病,改不了:P 要不是相機食先你們就不會看得到這篇博文吧哈哈


甜品可算是比較突出,我們點了Calzone de Nutella,跟我和Cheney 想像中有出入呢。一月的時候我們去Emporio 也點了Nutella Calzone (連結),但那一個的外皮比較鬆軟。兩者都是用自家的Pizza 底來做這個甜品的表皮,看著這個就令我更想念Emporio 哈哈。加上這個份量太大,每人吃了兩口已經吃不下去。看來是時候回去吃那個Incredibly delicious 的Nutella Calzone 還有它的Pizza :)

一直有看我的網誌的讀者都會發現我十次有九次半都投訴侍應們的拍攝技術有多差!不論是K房或是人均消費USD$80 的餐廳,每次的合照都總令我們失望。不過今天終於找到了對的人為我們拍照,拍到了背景的bar area,我們五人的面孔沒有out-focused 之餘還在正中心,相片的比列很好啊!我們有滿意的合照了哈哈


餐廳的明信片很精美,立即把它帶回家。

Gemma at The Bowery Hotel
335 Bowery
New York, NY 10003
http://www.theboweryhotel.com/dining.ph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